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基仔爆英皇有生日密碼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6-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古巨基(見圖)昨日以「奧比斯領航先鋒」身份,出席《奧比斯.變出光明30載嘉年華》開幕禮,台上基仔與小朋友大變魔法,為新一代眼科飛機醫院加油打氣。

 眼科飛機醫院快將退役,奧比斯於一年之內必須籌集足夠資金改建新一代眼科飛機醫院,之前英皇老闆楊受成已率先捐出500萬元支持這個項目,問到基仔會否傚法老闆?他笑道:「唔敢捐多過老闆。」他又稱私下也有定期捐錢給奧比斯,當問到捐多少錢時?基仔則沒有透露,只稱一個人的力量是不足夠的,所以要呼籲更多人捐款。

自認人老 心態也變老

 基仔表示10年前首次以大使身份,跟隨奧比斯前往外蒙古烏蘭巴托進行救盲行動。問到他的視力如何?基仔表示只有少許散光,老花就未有。為免影響視力,他已減少了打遊戲機。

 說到容祖兒本月16日生日,他會否送架車給祖兒作為生日禮物?基仔笑道:「唔到我送,(哪個送?)有更適合的人送。」他又稱最近知道自己公司英皇的生日密碼,祖兒就616,Mani就717,自己就818。

說到now有意舉行樂壇頒獎禮,問到基仔可有羨慕其他歌手可以出席?基仔說:「現時有時間才出席,(是否覺得現時兩頒獎禮有欠公信力?)個人老驉A心態老驉A現時對獎項抱平常心,(是否搵錢緊要過出席頒獎禮?)工作為重,(頒獎禮也是工作?)睇性質。」

相關新聞
吳辰君嫁廖懷南 日沖繩島行禮 (圖)
基仔爆英皇有生日密碼 (圖)
出浴照流出 憂被逼退選 愛自拍男友累事鍾麗未埋怨 (圖)
情人眼裡出西施 陳豪若禿頭陳茵媺也愛 (圖)
關菊英薛家燕親臨打氣 王國潼王憓二胡騷感人 (圖)
胡敏珊曾被取笑「前凸後凸」 (圖)
林青霞返台抽空探老友 (圖)
陳妍希麵包棒「痛扁」陳漢典 (圖)
徐淑敏歐遊 靠惡嚇退劫匪 (圖)
千嬅出院 未修身避傳媒 丁子高爆10人服侍妻兒 (圖)
張崇德獲教牧學博士 全家動員祝賀 (圖)
馬國明愛踢波 自喻「波牛」 (圖)
陳法拉瞞過男友 與靚仔奉旨親密 (圖)
陳自瑤包尿片悟出裹粽竅門 (圖)
靚佬湯堅持銀幕上騷真唱功 (圖)
首度訪台吸數百影迷接機 綾瀨遙爆比松雪泰子「宅」 (圖)
數百歌迷送別 Robin Gibb與亡弟「重聚」 (圖)
蓮莎露夏恩撞車入院 (圖)
代言烤肉店發生食物中毒案 藤本美貴發文致歉
全智賢 金秀賢吻戲成焦點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