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徐淑敏歐遊 靠惡嚇退劫匪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6-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徐淑敏(Suki)(見圖)昨日與梁奕倫出席慈善畫展,Suki分別捐出兩幅畫,一幅是她自畫的「幸福花家族」以$2300售出,另一幅則是她與長女黃心瑤一起畫,她笑言如果沒人買就打算叫老公出價,幸好最後也賣出一幅。今次畫展由Suki好友負責籌辦,她亦打算讓女兒學畫畫,她說:「學興趣班最重要是有好老師,否則可能令女兒失去興趣兼浪費時間,所以將來女兒要學甚麼,我都會先去學,現時女兒暫時缺乏耐性,比較喜歡說話。」

 提到Suki之前與老公歐遊兩星期,在羅馬時差點被劫,她說:「老公落車關好車尾箱時,我在車上見到十多個當地人竊竊私語,之後有兩個較健碩的有所行動,我立刻尖叫起來,又怒視他們。他們可能未見過這麼惡的中國人,所以也沒有進一步行動。」Suki稱為安全起見,他們在當地逗留兩日,期間都只坐在車內,她笑道:「原本有想過請保鏢,但又怕是賊人同黨,所以最終也沒有請。」

 另外父親節將至,Suki表示讓老公任意買酒和香檳當做禮物,老公也送她價值不菲的手袋。至於女兒有否寫賀卡送給爸爸?Suki取笑老公應該更喜歡與女兒擁抱。

相關新聞
吳辰君嫁廖懷南 日沖繩島行禮 (圖)
基仔爆英皇有生日密碼 (圖)
出浴照流出 憂被逼退選 愛自拍男友累事鍾麗未埋怨 (圖)
情人眼裡出西施 陳豪若禿頭陳茵媺也愛 (圖)
關菊英薛家燕親臨打氣 王國潼王憓二胡騷感人 (圖)
胡敏珊曾被取笑「前凸後凸」 (圖)
林青霞返台抽空探老友 (圖)
陳妍希麵包棒「痛扁」陳漢典 (圖)
徐淑敏歐遊 靠惡嚇退劫匪 (圖)
千嬅出院 未修身避傳媒 丁子高爆10人服侍妻兒 (圖)
張崇德獲教牧學博士 全家動員祝賀 (圖)
馬國明愛踢波 自喻「波牛」 (圖)
陳法拉瞞過男友 與靚仔奉旨親密 (圖)
陳自瑤包尿片悟出裹粽竅門 (圖)
靚佬湯堅持銀幕上騷真唱功 (圖)
首度訪台吸數百影迷接機 綾瀨遙爆比松雪泰子「宅」 (圖)
數百歌迷送別 Robin Gibb與亡弟「重聚」 (圖)
蓮莎露夏恩撞車入院 (圖)
代言烤肉店發生食物中毒案 藤本美貴發文致歉
全智賢 金秀賢吻戲成焦點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