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iPhone五歲牛一 蘋果累賺逾萬億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6-29]     我要評論

 蘋果公司2007年6月29日推出首款智能手機iPhone(見圖),今日迎來發行5周年紀念。美國策略分析公司前日的最新數據指,iPhone全球累計出貨量2.5億萬部,更幫助蘋果創造累計1,500億美元(約1.16萬億港元)營收。

 雖然如此,但策略分析公司執行董事莫斯頓指,因競爭更激烈,部分手機營運商擔心花在iPhone的補貼費用,未來5年對蘋果而言將更為困難。

迎接倫奧 推23國語言翻譯app

 另外,日本「信息通信研究機構」等23個國家的26家研究機構前日宣布,為迎接倫敦奧運,將發布用於23國語言互譯、名為Voice Tra4U-M的iPhone免費應用程式(app),令使用不同語言的5個人可同時通過電話交流。

 程式將包括日語在內的17國語言透過聲音或文字輸入進行翻譯,其餘6國語言僅支持文字輸入。程式本月底提供下載,直至明年3月底。據稱,與Google同類翻譯服務相比,Voice Tra4U-M的準確率更高。  ■共同社/中央社

相關新聞
歐央行傳破禁 負利率救市
美股直擊:銀行股急跌 美股早段挫100點
德法騷團結 圖撐起歐盟峰會 (圖)
西歐搵食難 外勞紛歸巢 (圖)
財經札記:峰會頻頻何用之有?
涉操縱Libor 巴克萊賠35億
英樓價跌幅近3年最大
意債息飆 蒙蒂警告全歐有難
默克爾變未來戰士 (圖)
安南促敘建過渡政府 邀中俄出席部長會 (圖)
華不贊成強推敘「政權更迭」
「百人會」籲美候選人勿詆譭華 (圖)
話你知:百人會華裔精英雲集
醫改案裁定無違憲 奧巴馬過關
《紐時》中文網攻華 可睇獲獎新聞
董事會開綠燈 梅鐸王國分拆 (圖)
昂山訪法 獲頒巴黎榮譽公民 (圖)
希拉里訪第一百國 破美卿紀錄 (圖)
美地獄山火肆虐 3.2萬人急撤
美13年首批准新減肥藥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