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香港專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內地遊客報團 專程感受喜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舞龍表演。 黃偉邦 攝

 香港文匯報訊(實習記者 吳凱恩)為慶祝香港回歸15周年,由香港各界慶典委員會昨日在大球場舉行慶回歸大匯演,雖然昨日天氣酷熱,但仍吸引不少市民進場,並吸引不少內地人專程來港感受回歸的喜慶氣氛,有來自深圳的個人遊旅客表示,今次來港雖然是時間緊迫、即日來回,但為了感受回歸的喜慶,亦願意來港歡度回歸的大日子。

 來自深圳的張小姐,昨日與友人一行3人以個人遊身份專程來港參加慶祝回歸15周年大匯演,對香港回歸祖國懷抱15年感到高興,並於昨早9時已到達大球場外等候。張小姐表示,十分欣賞解放軍步操表演時既整齊又莊嚴,並指被「八一跳傘隊」降落的英姿吸引。她又稱,現場氣氛熱烈,認為整個匯演的流程安排及節目的緊湊度達滿分水準。

 至於來自重慶的陳小姐表示,為了參與慶回歸活動,與朋友報團來港兩日,到大球場觀賞回歸大匯演,並順道來港遊覽。在多項精彩文藝活動和花式跳傘表演中,陳小姐最喜歡「八一跳傘隊」,並盛讚其表演出色,看見他們成功降落時心情十分激動,盼來年再到港一同慶祝,再次感受回歸的喜慶。

相關新聞
胡錦濤主席向香港各界提四點希望 (2012-07-02) (圖)
貫徹「一國兩制」不能偏廢 (2012-07-02) (圖)
三個毫不動搖 (2012-07-02)
四大國策有機結合 (2012-07-02)
胡錦濤:依法治港 精誠團結 勤政為民 登高望遠 (2012-07-02) (圖)
胡主席為梁振英和新班子監誓 (2012-07-02) (圖)
逾3,000人觀升旗儀式 (2012-07-02) (圖)
特稿:市民讚CY親切 (2012-07-02) (圖)
梁振英:以施政成效謝中央和市民信任 (2012-07-02) (圖)
新班子誓竭盡所能不負期望 (2012-07-02)
CY今率問責團隊落區聽訴求 (2012-07-02)
訪問圓滿結束 胡錦濤揮別香江 (2012-07-02) (圖)
李剛:胡錦濤主席帶來中央支持關懷 (2012-07-02) (圖)
胡講話挺新班子 各界料有所作為 (2012-07-02)
政商界信梁團隊有心有力 (2012-07-02)
羅致光冀扶貧運作至少8年 (2012-07-02)
離任高官料接班人更進步 (2012-07-02)
5萬慶回歸煙花綻放 30萬人歡聲震天 (2012-07-02) (圖)
回歸盃賽馬 2.8萬人共慶 (2012-07-02) (圖)
揮灑香江情 激盪中國心 (2012-07-0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香港專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