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3鴿友舉報陳家洛 何俊仁聲明圖撇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26]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鄭治祖) 民主黨黨員陳德明、楊錚及羅國強本周五以個人身份,到廉政公署舉報公民黨港島候選人陳家洛任職浸大副教授,卻在宣傳品自認「教授」,涉嫌違反《選舉(舞弊及非法行為)條例》。事件經傳媒報道後,民主黨主席何俊仁昨日急急發出聲明,與3名黨友劃清界線,稱他們的投訴「無理」,並對造成分化反對派感到「憤怒」。

「3人行為並不代表民主黨」

 何俊仁在昨日的聲明中稱,民主黨對該黨3名黨員向廉署投訴陳家洛發布「失實聲明」,「事前並不知情」,「3人行為並不代表民主黨」,又稱該3人在選舉期間高調地以民主黨黨員身份投訴及向傳媒公開,令人「誤會」民主黨意圖攻擊公民黨,故對此感到「憤怒」。

 公民黨於昨晚亦發表聲明,稱陳家洛一直都在文宣上「詳細寫清楚」其職位為「香港浸會大學政治及國際關係學系副教授」,又辯稱「教授」是學術界的一個稱謂,聲言一般人對助理教授以上職位的同事「都會稱為『教授』,已經是慣例」,不涉及任何失實聲明云。

 港島區參選人還包括鍾樹根、葉劉淑儀、許清安、單仲偕、勞永樂、劉嘉鴻、吳榮春、何秀蘭、王國興、何家泰、曾鈺成、劉健儀、吳文遠名單。

相關新聞
羽乒傳真情 國手萬人迷 國家運動員手把手指導 (圖)
幽默玩球 出神入化 (圖)
表姐弟通宵排首位 (圖)
國手市民同樂 兩萬人熱爆大匯演 (圖)
《真心英雄》歌詞 (圖)
金牌選手勵志真言感動萬眾 (圖)
唱功不輸專業 孫楊媲美基仔
高歌《紅旗飄飄》 乒隊激情澎湃 (圖)
羽隊偕葉蒨文《瀟灑走一回》 (圖)
體操隊手足情 合唱「好兄弟」
與「超級丹」握手 女鼓手超興奮 (圖)
文匯派海報市民爭閱 (圖)
觀眾讚語:背後付出多 (圖)
觀眾讚語:國手真厲害 (圖)
觀眾讚語:金牌不大牌 (圖)
觀眾讚語:孫楊唱功好 (圖)
何姿英姿 敏霞無瑕 (圖)
天后師姐捧場 大霞頻誇小霞 (圖)
讚不絕口:佔靚位有驚喜 簽名T恤贈觀眾 (圖)
學生回味無窮 佩服訓練苦功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