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毛孟靜被問民生「十問九唔識」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27]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鄭治祖) 公民黨一直缺席地區事務,在去年的區議會選舉就被選民「踢出議會」。在昨日九龍西選舉論壇上,公民黨候選人毛孟靜被問及有沒有改善民生的實質建議時就即刻「淆底」,試圖以政治議題轉移視線,反映該黨並未汲取教訓,在今年立法會選舉繼續主攻政治議題,懶理民生。

講民生「頭岳岳」 談經濟「頭耷耷」

 民建聯九龍西候選人蔣麗芸昨日在選舉論壇上問毛孟靜,指面對外圍經濟相繼出現問題,她是否贊成香港未來經濟要更加多元化,包括發展工業時,毛孟靜即時被考起,只懂說:「(我)未來入了立法會,會好好地去搞經濟」。蔣麗芸隨即追問她是否支持香港有工業時,毛孟靜就避而不談,稱「呢樣洇畯n問返你(蔣麗芸),你姘L工業獎」,隨即試圖掩飾自己「不熟書」,轉為狙擊另一名候選人梁美芬有關落實普選及釋法的問題。

 毛孟靜對經濟和民生問題「十問九唔識」,蔣麗芸批評道:「過去幾次論壇,(我)都問了妳(毛孟靜)很多民生問題,但妳一直都在迴避問題。香港目前面對很多困難,有很多發展需要去做,我再問多你一個問題,對於香港4大支柱產業,6大優勢產業,你點睇?政府係咪需要制訂一個詳細政策?」毛孟靜頓時語塞並「發爛渣」。蔣麗芸即揶揄道:「(公民黨)講民生就頭岳岳,講經濟就頭耷耷!」

一直無落區 具體工作欠奉

 另一名候選人黃以謙隨即質疑毛孟靜一直沒有落區,根本就無可能改善地區經濟民生,「你冇落過區與老人家傾談,根本不明白區內老人家需要甚麼……公民黨做過咩,你做過咩?你具體講出來,你就係無做過任何具體事情,只係識謾罵同批評」。毛則自稱由2006年開始已經落區,但就迴避自己以至公民黨做過甚麼具體工作,只說「我唔同你拗,唔好浪費我的時間」。

相關新聞
大熱張名雅膺三料冠軍 (圖)
2012香港小姐獎項: (圖)
女星「波濤洶湧」 紅毯爭艷 嘉玲大開中門最搶鏡 (圖)
余詠珊稱低估投票人數 TVB向香港市民道歉 (圖)
與寶儀齊任司儀 志偉貼錢畀無 (圖)
金牌路勉港青:堅毅 信念 執 (圖)
體壇巨星大放笑彈 (圖)
與觀眾互動 多才多藝 (圖)
花絮: 葉詩文抱憾未去迪士尼 (圖)
彭清華:掀港奧運熱潮 增民族自豪感 (圖)
運動員抵澳 展開3日行程 (圖)
「粉絲」碼頭歡送 大讚親民 (圖)
港將「取經」朝更高目標邁進
民記造勢 港島推「曾李配」 (圖)
星爺譚校長撐李慧k (圖)
曾鈺成撐鍾樹根 誓奪兩席
論壇回歸民生 劉華關注交通費貴 (圖)
劉華批何俊仁完全不可信
梁美芬今入稟告林依麗誹謗
李慧k批鴿黨政治化忽視教育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