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大MBA蟬聯亞洲第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0-06]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劉景熙)《經濟學人》(The Economist)雜誌昨公布2012年世界MBA(工商管理碩士)排行榜,香港大學、科技大學及中文大學共3所港校商學院連續5年打入全球百強,表現突出。港大連續3年成為亞洲第一,排全球第四十一;科大MBA與去年同樣排第六十二,但去年亞洲第二的位置已被印度管理學院取代;中大則排第九十四。

 《經濟學人》今年的MBA排名,美國院校橫掃首一至八名。去年排第二的芝加哥大學Booth商學院今年重登王座,而去年排第一的達特茅斯Tuck商學院則跌至第三,弗吉尼亞大學Darden商學院則排第二。

 雖然續居亞洲第一,但港大總排名比去年的第三十六下跌5位。不過,該校與科大MBA仍於個別分項表現出色,其中港大在「就業支援服務」排行全球第三,比去年跳升6位;科大「教育經驗」上屆已是全球第三,今年再上一級高踞全球第二。

科大教育經驗膺全球第二

 港大經濟及工商管理學院院長張介對該校MBA成為亞洲3連冠感高興,指學院會繼續提供卓越商業教育,致力擴闊學生的國際視野及交際網絡及提升軟技巧。

相關新聞
44人幫襯美容「敗血療法」 4婦休克3危殆 (圖)
衛生署重案組聯手蒐證 (圖)
疑同用污染針藥出事 (圖)
注射美容投訴今年飆升
美容業四大規管漏洞
9歲盈盈不治 海難再添亡魂 (圖)
醫院睹家庭破碎 CY最悲痛
1.9萬市民簽名撐遺屬 (圖)
殯儀館義務公祭 盼逝者登極樂
遇難情侶破例同靈堂舉殯
幼童貼紙宣揚正能量 (圖)
追擊水客 港鐵限行李32公斤 (圖)
港深海關聯手遏帶貨至年底 (圖)
內地客忍手 黃金周消費跌25%
水貨客運象拔蚌判監2月
乘客心聲 (圖)
乘客心聲 (圖)
乘客心聲 (圖)
梁振英:特惠生果金難放寬免審 (圖)
特首指收拾殘局需時間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