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瑞房年內住宅銷售目標100億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瑞安房地產主席羅康瑞。陳遠威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遠威)瑞安房地產(0272)董事總經理兼行政總裁李進港表示,公司今年將可貼近100億元(人民幣,下同)的總住宅銷售目標,目前已有53億元預售進賬,估計年內銷售額離目標差距約8%至10%;商業辦公樓銷售目標為20億元。

 瑞房日前引領傳媒前往考察投資逾200億元發展的「佛山嶺南天地」項目。李進港表示,嶺南天地1期住宅項目已全數售罄,2期部分亦已基本完成,正在進行驗收。2期推出的12億至13億元樓面,銷售率有逾80%,賣出近10億元。而1期項目的商舖已有90%出租,預計2期的租金應會較貴,目前已有多個商家在洽談有關事宜。嶺南天地項目屬舊城改造,涉及1萬戶動遷,有關費用開支為40億元。

滬瑞虹新城下月多推366戶

 上海項目方面,瑞虹新城下月會多推出366戶,預計售價較去年漲8%至10%;早前已有5,000組睇樓團,當中1,500組表示有意向,會視市場反應作最終定價,期望總銷售額可達20億元。而創智天地推出的180戶中已賣出150戶,期望今年銷售總額可達18億至19億元。相信以上兩個項目在2013年或2014年會為公司帶來頗大貢獻。

已遞交分拆新天地上市申請

 瑞房早前已遞交分拆旗下新天地業務上市的申請,李氏重申若分拆業務沒有好議價便不會做,因不希望公司最好的資產以低價推出市場。並認為新天地有盈利能力,單計上海2個地段項目的市值已逾100億,不想有折讓。

 瑞安現於內地有8個大型項目,土地儲備1,330萬平米,除上海及佛山,在重慶和武漢的項目亦在持續發展,李進港稱目前仍會集中處理現有項目,公司有足夠土地儲備,目前不會再開發其他新天地。

相關新聞
謝旭人:房產稅逐步擴全國 (圖)
全面覆蓋 取代土地財政
專家解讀:新輪價稅財配套改革待啟
多市已著手準備房產稅試點
穗明年國稅收入料負增長
加多利山加推4伙 周日揀樓
謝旭人:房產稅逐步擴全國 (圖)
全面覆蓋 取代土地財政
專家解讀:新輪價稅財配套改革待啟
多市已著手準備房產稅試點
穗明年國稅收入料負增長
加多利山加推4伙 周日揀樓
羅康瑞:詠春融入公司管治 (圖)
瑞房年內住宅銷售目標100億 (圖)
京基地產陳華現身闢謠 (圖)
越地近4億人幣投得瀋陽地皮
後生仔租舖 律師費咪慳 (圖)
小商戶租舖小錦囊
工廈大手熱賣 屯門貨賺3億
航天科技中心「摸上摸」升近二成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