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招商專區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江西推進工業化信息化融合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12]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程相逢)工信部與江西省政府日前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江西省長鹿心社表示,加快江西崛起,關鍵靠工業。江西始終堅持工業主導發展戰略,大力實施產業經濟「十百千億工程」和工業三年強攻計劃,著力發展具有江西比較優勢的戰略性新興產業,加快改造提升傳統優勢產業,深入推進工業化和信息化融合發展,工業已成為江西省經濟發展的最主要支撐力量。

培育一批千億產業百億企業

 鹿心社指出,這次部省簽訂戰略合作協議,充分體現了黨的十八大關於工業和信息化發展的新要求,必將有力地促進江西工業和信息化發展。我們將以此次簽署部省合作協議為契機,進一步完善工作機制,強化政策措施,認真落實協議確定的各項內容,確保合作落到實處、取得實效。

 一是加快推進航空製造、新材料、電子信息、生物和醫藥等戰略性新興產業發展,建設一批具有競爭力的國家級產業示範基地。

 二是充分運用高新技術和先進適用技術,加快對汽車、石化、鋼鐵、建材、紡織等傳統優勢產業進行改造升級,培育一批千億產業集群和百億企業方陣。

 三是加快發展新一代信息技術和生產性信息服務業,積極開展「兩化」融合試點工作,推進工業化與信息化的深度融合。

相關新聞
西咸新區港澳引資562億 (2012-12-12) (圖)
宋河推線上旗艦店 (2012-12-12) (圖)
江西推進工業化信息化融合 (2012-12-12)
長春香格里拉辦慈善集市助貧童讀書 (2012-12-12) (圖)
四川汽車首10月產銷破千億 (2012-12-12)
美企簽四川邛酒明春銷美 (2012-12-09) (圖)
湖南「海聯三湘行」引資逾20億 (2012-12-09) (圖)
漢能攜氣候組織倡清潔能源 (2012-12-09)
西咸新區灃東新城 161億民生項目開工 (2012-12-09)
吉林辦長吉圖開發區會議 (2012-12-09)
鄭州冀成棉花市場風向標 (2012-12-08) (圖)
寧波刷新中國超級稻紀錄 (2012-12-08) (圖)
東昇月底辦脆肉鯇嘉年華 (2012-12-08)
武陵山文化節落幕 黔江區引資158億 (2012-12-08) (圖)
吉林集安建人參產業園 (2012-12-08)
港企代表團參加泛珠論壇 (2012-12-07) (圖)
循環經濟料助推蘭州新區 (2012-12-07) (圖)
雲南普洱月中辦邊交會 (2012-12-07)
新疆棉產連續20年居首 (2012-12-07) (圖)
江西糧食「九連豐」 (2012-12-07)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招商專區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