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買藥酒遭騙2萬元 八旬婦候60日抓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20]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綜合報道:台灣雲林北港一名80歲阿婆因為腰痛,2個月前到醫院看病,結果遇到騙徒,向她推銷一甕7萬多元台幣(不到2萬港元)聲稱摻了珍貴藥材的藥酒,阿婆買來喝了之後沒效,又不甘被騙,2個月來,她幾乎天天到醫院前等這名騙徒出現,18日真的被她等到了,將女騙徒扭送警局。

 醫院監視器拍下這名阿婆尾隨一名長髮婦人,從醫院裡走到外頭,阿婆甚至一把揪住婦人衣服,指控她騙錢,要她全部吐出來。

 阿婆抓住婦人,直到員警來才肯放開。原來,阿婆長年腰部疼痛,2個月前到醫院就診,卻遇上長髮婦人假好心,上前關心,接著又推銷她買一甕高達7萬多元的不明藥酒。阿嬤不甘心辛苦存下來的7萬多元積蓄被騙走,2個月來幾乎天天到醫院報到。

相關新聞
戰勝腦癌 台男創生命奇跡 (圖)
王毅:文創產業提升民族軟實力 (圖)
離婚陸配赴台規定或鬆綁
林中森:「婆家」出力 助台商渡難關 (圖)
買藥酒遭騙2萬元 八旬婦候60日抓人
扁戒護就醫屆滿 返監否待評估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