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香港茅台會宴賀11周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茅台會舉行聯歡晚宴慶祝成立11周年。

——林武洪小勇計佑銘施子清等出席 楊孫西致開幕辭

 香港文匯報訊  香港國酒茅台之友協會(香港茅台會)為慶祝成立11周年,日前與貴州茅台集團在深圳大中華喜來登酒店舉行聯歡晚宴。中聯辦副主任林武,外交部駐港副特派員洪小勇等應邀主禮。當晚社會各界好友出席,冠蓋雲集,賓主暢飲國酒茅台精品陳釀,場面熱鬧。

 香港茅台會監事長、全國政協常委楊孫西代表協會同仁歡迎各界貴賓的到來並致辭。他表示,香港茅台會自2001年6月成立以來,始終堅持「品研國酒,傳承文化,弘揚國粹,振興中華」的宗旨,在國內外多次舉辦大型活動,推廣中國酒文化,並積極參與香港社會的各項活動,該會成員亦在社會各界發揮了自己的作用,成績有目共睹。如今國酒茅台登上國際舞台,其大氣、包容的形象也代表著中國精神,值得國人驕傲。他希望各界嘉賓和香港茅台會全體同仁繼續努力,以國酒文化帶動中國文化發展。

袁仁國感謝茅台會支持

 貴州茅台集團董事長、香港茅台會常務顧問袁仁國致辭,感謝香港茅台會11年來對茅台集團的支持,香港茅台會為發展兩地經濟、促進社會和諧、弘揚國酒文化、及彰顯名牌魅力作出了卓越貢獻。香港回歸15年以來,說普通話的人多了,喝茅台酒的人多了。他感謝領導和各界嘉賓的支持,茅台集團將與香港茅台會攜手並肩,打造國酒茅台的國際品牌影響力,創造出更加輝煌的發展業績。

 晚宴上,香港茅台會全體理事上台敬酒,香港茅台會總監、全國政協專委會副主任施子清致祝酒辭,邀全場嘉賓為祖國興旺發達一起乾杯。

 是晚參加慶祝晚會有香港茅台會會長計佑銘、副會長岑永生,茅台會榮譽顧問周俊明及茅台會成員,和貴州茅台集團,澳門、廣州、深圳、東莞等地的各級領導與嘉賓共380多人。

擁160多成員 品國酒揚國粹

 香港茅台會於2001年6月成立,本著品研國酒、傳承文化、弘揚國粹、振興中華的宗旨,積極開展各種弘揚國酒的會務活動。

 10多年來,在該會領導核心的策劃及全體成員的努力下,社會影響不斷擴大。

 到目前為止,香港茅台會有160多名成員,均是香港各界社團的領袖和工商界精英。其中全國政協委員和人大代表共39人;全國政協常委和專委會副主任15人;有數十名成員是香港選委會委員;成員中,國家副部級以上幹部共計26人,使該會成為當今香港社會生活中有強烈影響力的酒文化團體。

相關新聞
香港茅台會宴賀11周年 (2012-12-27) (圖)
高氏港澳宗親會首屆理事就職 (2012-12-27) (圖)
潮州商會座談 羅康瑞分享奮鬥史 (2012-12-27) (圖)
工展會「中學生廣告創作賽」頒獎 (2012-12-27) (圖)
新界傑生頒獎 48人獲嘉許 (2012-12-27) (圖)
名媛義賣名牌助樂施會扶貧 (2012-12-27) (圖)
寶蓮寺水陸息災法會 (2012-12-26) (圖)
港僑聯婦委邀二戰保育生聯歡 (2012-12-26) (圖)
粵政協港委員賀同仁獲授勳 (2012-12-26) (圖)
廠商會與駐滬經貿辦交流 (2012-12-26) (圖)
港媒訪騰訊及中大深研院 (2012-12-26) (圖)
世界晉江同鄉返閩懇親 (2012-12-26) (圖)
籌善款逾9,000萬 歡樂滿東華頒獎 (2012-12-26)
張氏宗親總會理監事就職 (2012-12-25) (圖)
京出版集團港首辦精品書展 (2012-12-25) (圖)
女童軍元朗分會執委就職 (2012-12-25) (圖)
閩青聯晉江鄉會分享創業路 (2012-12-25) (圖)
封開鄉會贊助聾聯大會 (2012-12-25) (圖)
莊啟程小學理財劇場賽奪冠 (2012-12-25)
頒發紀念品 (2012-12-2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