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鎮江貿促會訪港洽商合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徐加榮(右)致贈紀念品予鄭凱平(左)。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沈清麗)江蘇省鎮江市貿促會與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日前假香港會展中心舉行兩地經貿合作洽談會,探討商貿、投資和經濟技術合作方案;並到生產力促進局考察,作創新科技的學術交流。出席者包括鎮江貿促會副會長徐加榮,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主席鄭凱平,世紀中小企商會會長林仲恩,歐中友好商會會長劉錦燦,以及香港貿發局、生產力促進局代表等。

 鄭凱平表示,多年來該會積極開展會務,幫助本港中小企業開拓內地市場方面已取得一定成績。在過去工作中,努力爭取和維護中小型企業的合法權益,通過多次海內外考察加強與企業界積極互動,透過培訓、資訊分享提升企業競爭力,以改善營商環境。

 他又說,上一屆在香港貿易發展局及30多個機構鼎力支持下,成功創辦意義甚大的「香港星級品牌大獎2012」。而「香港星級品牌大獎2013」選舉的計劃,是以實踐「發揚香港精神,共建星級品牌」為目標。

 徐加榮讚揚貿發局為本港企業締造商機,促進產品和服務貿易,把有意開拓海外和內地市場的商家聯繫起來,發揮網絡優勢,致力推廣香港國際商貿平台。

 他表示,與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張梓昌作創新科技術學術交流和考察汽車行業升級、創新策略和支援服務,吸取汽車及配件行業的成功經驗、MTA物流供應鏈管理,讓鎮江汽車配件企業提升競爭力。此行獲香港中小企業聯合會和歐中友好商會從中搭橋引薦,獲益良多。

相關新聞
安徽聯誼總會理事就職 (2012-12-28) (圖)
慶回歸青年書畫展開幕 (2012-12-28) (圖)
兩岸四地經合交流峰會 (2012-12-28) (圖)
港僑聯迎廈門僑聯主席一行 (2012-12-28) (圖)
鎮江貿促會訪港洽商合作 (2012-12-28) (圖)
鶴山婦女兒童基金會訪油尖旺婦會 (2012-12-28) (圖)
香港茅台會宴賀11周年 (2012-12-27) (圖)
高氏港澳宗親會首屆理事就職 (2012-12-27) (圖)
潮州商會座談 羅康瑞分享奮鬥史 (2012-12-27) (圖)
工展會「中學生廣告創作賽」頒獎 (2012-12-27) (圖)
新界傑生頒獎 48人獲嘉許 (2012-12-27) (圖)
名媛義賣名牌助樂施會扶貧 (2012-12-27) (圖)
寶蓮寺水陸息災法會 (2012-12-26) (圖)
港僑聯婦委邀二戰保育生聯歡 (2012-12-26) (圖)
粵政協港委員賀同仁獲授勳 (2012-12-26) (圖)
廠商會與駐滬經貿辦交流 (2012-12-26) (圖)
港媒訪騰訊及中大深研院 (2012-12-26) (圖)
世界晉江同鄉返閩懇親 (2012-12-26) (圖)
籌善款逾9,000萬 歡樂滿東華頒獎 (2012-12-26)
張氏宗親總會理監事就職 (2012-12-2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