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保良局校際辯論開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梁寶珠與主禮嘉賓團主持啟動禮。左起︰陳欽勉、陳黎惠蓮、洪為民、田北辰、梁寶珠、毛錫強、黎耀庭、張智彥、劉志聰。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巧顏)保良局日前假該局梁王培芳堂舉行「保良局主辦『第三屆全港小學校際辯論賽』記者會」,大會邀得比賽顧問、立法會議員田北辰、律政司法律草擬科副法律草擬專員(雙語草擬及行政)毛錫強、香港菁英會榮譽主席兼互聯網專業協會會長洪為民、教育局高級學校發展主任黎耀庭出席,與參賽同學分享辯論心得。

梁寶珠:學界年度盛事

 保良局主席梁寶珠致辭時表示,該局每年舉辦辯論賽,目的為一眾小學生提供接觸辯論的平台,讓他們有機會與不同學校的學生切磋辯論技巧、互相交流。比賽得到參賽者、觀賽者,以致學界一致好評,並已經成為每年一度的小學學界盛事。她期望將賽事延續下去,推廣思辯文化。

 今年有56隊參賽隊伍,反應踴躍,首兩天報名情況已接近目標數目,部分學校的第二隊需要抽籤決定參賽資格。大會邀請了所有參賽學校的老師及同學出席記者會,並由梁寶珠及顧問嘉賓即場抽籤,決定對賽之學校對伍。比賽於12月1日開始,總決賽定於明年6月初舉行。

相關新聞
和富基金李宗德中心揭幕 (2012-12-29) (圖)
福建社聯接待湘潭市長一行 (2012-12-29) (圖)
九龍社團聯會辦節能嘉許禮 (2012-12-29) (圖)
文教交流協餐舞會聯歡 (2012-12-29) (圖)
保良局校際辯論開賽 (2012-12-29) (圖)
港媒東莞體驗智慧通關 (2012-12-29) (圖)
安徽聯誼總會理事就職 (2012-12-28) (圖)
慶回歸青年書畫展開幕 (2012-12-28) (圖)
兩岸四地經合交流峰會 (2012-12-28) (圖)
港僑聯迎廈門僑聯主席一行 (2012-12-28) (圖)
鎮江貿促會訪港洽商合作 (2012-12-28) (圖)
鶴山婦女兒童基金會訪油尖旺婦會 (2012-12-28) (圖)
香港茅台會宴賀11周年 (2012-12-27) (圖)
高氏港澳宗親會首屆理事就職 (2012-12-27) (圖)
潮州商會座談 羅康瑞分享奮鬥史 (2012-12-27) (圖)
工展會「中學生廣告創作賽」頒獎 (2012-12-27) (圖)
新界傑生頒獎 48人獲嘉許 (2012-12-27) (圖)
名媛義賣名牌助樂施會扶貧 (2012-12-27) (圖)
寶蓮寺水陸息災法會 (2012-12-26) (圖)
港僑聯婦委邀二戰保育生聯歡 (2012-12-2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