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神州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陝西:憂子沉迷電腦 父親僱人網遊中「剿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29]     我要評論

 西安小馮喜歡玩遊戲,一直以來,也玩得不錯,可最近,他發現自己竟成了「遊戲菜鳥」,一進入遊戲很快就被高手殺死,他怎麼都想不通是怎麼一回事,後來才知道,竟是老爸「搗的鬼」。

 小馮剛登上遊戲界面,只見幾個比自己高好多級的「高手」就圍了上來,什麼也沒有表示,直接將他殺死,玩遊戲好幾年了,這事還是最近才遇上,跟遊戲裡的人詢問了好半天,他才發現這些人竟是老爸僱來的,專門來對付自己。

 小馮的父親說:「我想著這樣一來,他或許就會對遊戲失去興趣,從而把注意力轉移到找工作上。」

 聽父親這麼說,小馮關了電腦,一直以來,簡歷倒是投了不少,面試的公司也去了好幾家,之前也在一家軟件開發公司上過三個月的班,但工作並不順心,「那不是我想做的,對我也沒有多大的發展空間。」小馮認真地說。

 至於窩在家裡玩遊戲,小馮表示,不是非玩不可,實在是沒找上合適的工作,沒事玩玩罷了。   ■《三秦都市報》

相關新聞
寒夜賣爆谷 女童路邊讀書感動網民 (2012-12-29)
史海風雲:伴戰友屍體睡 歷三月爬出山 (2012-12-29)
歷史上的今天:南京長江大橋全面通車 (2012-12-29) (圖)
江蘇:五歲男童掃大街 好心人助圓上學夢 (2012-12-29)
天冷蓋厚 焗死9月嬰 (2012-12-29)
北京 :「85後」小夫妻 撐起鎮上唯一養老院 (2012-12-29)
陝西:憂子沉迷電腦 父親僱人網遊中「剿殺」 (2012-12-29)
福建:24小時自助圖書館 借書好似ATM (2012-12-29)
夫妻同慶百歲生 (2012-12-29) (圖)
補鞋24年「補」出4套房 (2012-12-28) (圖)
浙江:80後億萬富翁捨身救員工 (2012-12-28) (圖)
台灣:「猛男」竟是女同志 黃金剩女被騙170萬 (2012-12-28)
ATM機還是公廁? (2012-12-28) (圖)
廣東:保護動物當寵物 穗市民獲刑半年 (2012-12-28)
四川:長江大橋曝橋墩懸空 承建方稱很穩固 (2012-12-28) (圖)
自強不息男孩輟學賣唱籌錢救母 (2012-12-27) (圖)
四川:盲夫照顧癌妻 全靠感覺摸索 (2012-12-27)
登高迎新年 (2012-12-27) (圖)
河南:「中國第一重」切胃減肥 (2012-12-27) (圖)
廣東:女士穿「防狼鞋」被拒登機 (2012-12-2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神州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