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美心集團250萬捐公益金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伍沾德(中)、伍偉國(左二)及伍威全(左一)將善款交予郭少明(右二)、李業廣(右一)。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沈清麗) 美心集團在致力發展業務外,亦積極參與公益事務,在今個籌募年度,美心集團繼續秉承回饋社會的精神,慷慨捐贈250萬港元予公益金作慈善用途,幫助更多有需要人士擺脫困境。

伍沾德伍偉國伍威全遞票

 在日前舉行的支票遞交儀式上,美心集團名譽主席伍沾德、主席兼董事總經理伍偉國及執行董事伍威全將善款交予香港公益金籌募委員會主席郭少明及聯席主席李業廣。

 郭少明代表本港超過210萬名受惠人士向美心集團致以衷心謝意,盛讚集團至誠參與公益工作,為本港社區發展貢獻良多,彰顯企業公民對香港社會的承擔和承諾。美心集團在公益事務方面的全情投入獲得高度肯定。自2006/2007年度起,集團連續6年奪得「公益榮譽獎」,並四度晉身最高籌款機構前10名行列,為善不甘後人。

 美心集團亦以熱忱的公益精神,帶動全港市民共襄善舉。集團推出的「一元為公益」籌募活動,鼓勵顧客從賬單中捐出一元支持公益金。此外,集團亦鼓勵員工積極參與公益金籌款活動,如公益金百萬行。伍偉國亦兼任公益金董事及「公益慈善馬拉松」籌委會成員之一,除了為眾跑手提供賽後補充體力的小食,更帶領員工一同參加賽事,體現集團身體力行為公益的精神。

相關新聞
環保建築專業議會賀10周年 (2012-12-30) (圖)
美心集團250萬捐公益金 (2012-12-30) (圖)
工商聯港房地產分會慶10周年 (2012-12-30) (圖)
博愛單車百萬行 下月料吸5,000人 (2012-12-30) (圖)
「港文化.港創意」擴至荃葵 (2012-12-30) (圖)
粵大田聯誼會成立 港鄉賢赴虎門致賀 (2012-12-30) (圖)
鳳凰慈善基金參加百萬行 (2012-12-30)
和富基金李宗德中心揭幕 (2012-12-29) (圖)
福建社聯接待湘潭市長一行 (2012-12-29) (圖)
九龍社團聯會辦節能嘉許禮 (2012-12-29) (圖)
文教交流協餐舞會聯歡 (2012-12-29) (圖)
保良局校際辯論開賽 (2012-12-29) (圖)
港媒東莞體驗智慧通關 (2012-12-29) (圖)
安徽聯誼總會理事就職 (2012-12-28) (圖)
慶回歸青年書畫展開幕 (2012-12-28) (圖)
兩岸四地經合交流峰會 (2012-12-28) (圖)
港僑聯迎廈門僑聯主席一行 (2012-12-28) (圖)
鎮江貿促會訪港洽商合作 (2012-12-28) (圖)
鶴山婦女兒童基金會訪油尖旺婦會 (2012-12-28) (圖)
香港茅台會宴賀11周年 (2012-12-2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