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工商聯港房地產分會慶10周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全國工商聯房地產商會香港分會10周年會慶晚宴,賓主主持亮燈儀式。彭子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沈清麗) 全國工商聯房地產商會香港分會日前在金鐘萬豪酒店舉行慶祝成立10周年晚宴。出席主禮嘉賓包括行政會議成員、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全國工商聯房地產商會會長張力,聯同商會秘書長鍾彬及香港分會主席高廣垣,一同主持晚宴亮燈儀式。場內高朋滿座,逾300位會員及嘉賓出席見證,共同慶祝,氣氛十分熱烈。

高廣垣:晚宴贊助撥作研究

 香港分會主席高廣垣在晚宴上致辭,回顧了香港分會10年前在商會支持下成立,發展至今一直得到商會和分會內核心會員堅定支持。商會已經把整個房地產行業凝聚起來,對內地房地產行業的貢獻有目共睹,而香港分會作為房地產行業的商會,應該責無旁貸提出建議策略,對有關市場調整改革的過程發揮應有的責任,晚宴所獲贊助經費將會作為發展房地產研究項目之用。

 高廣垣指出,香港分會將於明年進行《香港房地產與居住環境》的研究,該研究由香港分會研究與公關副主席潘國城領導及負責。此研究目的是為香港特區政府在制訂房地產政策時,能夠提供比較平衡的意見和建議,希望對香港房屋政策問題提供切實幫助。

 商會會長張力談及未來內地房地產發展時表示,中共十八大雖然產生新人事,但他相信未來兩年內地經濟調控不會放鬆。即使內地土地供應會加大,但是房地產暴利時代已經過去了,內地房地產發展會保持平穩,投資者亦需要更扎實謹慎。

葉劉:港房地產仍具吸引力

 葉劉淑儀分享對香港房地產發展的見解,指最近幾年有不少內地朋友來香港買房,這既證明香港房地產有優勝之處,也說明香港是適宜移居之城市。雖然現時政府推出印花稅對香港房地產帶來短暫影響,但相信長遠香港房地產仍有吸引之處。她又說,希望內地朋友不只是來香港買房,也能參與香港房地產發展,同時兩地房地產業界也可以加強交流互動。

 香港分會是次晚宴,被視為房地產業界重要的高端聚會,大會為各發展商在提升形象與品牌、拓展業務和分享討論房地產市場動向等各方面,提供一個極佳的交流平台。出席晚宴人士包括兩地房地產的開發商、投資商、專業精英,分別來自各大房地產集團、房地產基金、投資銀行、專家及專業顧問。

相關新聞
環保建築專業議會賀10周年 (2012-12-30) (圖)
美心集團250萬捐公益金 (2012-12-30) (圖)
工商聯港房地產分會慶10周年 (2012-12-30) (圖)
博愛單車百萬行 下月料吸5,000人 (2012-12-30) (圖)
「港文化.港創意」擴至荃葵 (2012-12-30) (圖)
粵大田聯誼會成立 港鄉賢赴虎門致賀 (2012-12-30) (圖)
鳳凰慈善基金參加百萬行 (2012-12-30)
和富基金李宗德中心揭幕 (2012-12-29) (圖)
福建社聯接待湘潭市長一行 (2012-12-29) (圖)
九龍社團聯會辦節能嘉許禮 (2012-12-29) (圖)
文教交流協餐舞會聯歡 (2012-12-29) (圖)
保良局校際辯論開賽 (2012-12-29) (圖)
港媒東莞體驗智慧通關 (2012-12-29) (圖)
安徽聯誼總會理事就職 (2012-12-28) (圖)
慶回歸青年書畫展開幕 (2012-12-28) (圖)
兩岸四地經合交流峰會 (2012-12-28) (圖)
港僑聯迎廈門僑聯主席一行 (2012-12-28) (圖)
鎮江貿促會訪港洽商合作 (2012-12-28) (圖)
鶴山婦女兒童基金會訪油尖旺婦會 (2012-12-28) (圖)
香港茅台會宴賀11周年 (2012-12-2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