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粵大田聯誼會成立 港鄉賢赴虎門致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大田旅港聯誼會參加廣東大田鄉親聯誼會首屆成立慶典並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  香港大田旅港聯誼會12月15日在創會會長邱健雄(世清)、會長劉自強及原大田縣委副書記施能明帶領下,一行26人往東莞虎門,參加廣東大田鄉親聯誼會首屆成立慶典大會。香港江西九江聯會會長柯孫培、香港寧化客家祖地聯誼會理事長藍建平應邀出席。

王堅英吳秉裕致辭

 成立慶典假虎門豐泰花園酒店舉行,筵開30多席,出席嘉賓朋友、友好社團和會員鄉親近350人,場面隆重熱鬧。廣東大田鄉親聯誼會會長吳秉裕致辭,感謝到會的各位嘉賓和老鄉朋友,特別是遠道而來的三明市委、大田縣委統戰部領導及旅港鄉親。他表示,聯誼會成立令人激動,大田是故鄉,大田人自強、自信、自立、自豪。鄉音的呼喚,鄉親的召集,讓大家相聚在此。他冀通過這次聚會,給奮戰在南粵大地各行各業的老鄉搭建一個交流平台,今後互相幫助,互相照應,大家攜手起來共創輝煌明天。他衷心祝願家鄉在縣委縣政府的正確領導下,經濟快速發展,父老鄉親幸福安康。

 三明市委統戰部領導王堅英代表向大會表示熱烈祝賀,希望鄉親團結拚搏,愛國愛鄉,對所在地的經濟發展和家鄉事業多做貢獻。劉自強代表香港大田鄉親祝賀廣東大田鄉親聯誼會的成立,希望通過這個平台,深度加強兩地鄉親的溝通聯繫,交流合作,回饋桑梓。

 理事長顏全活代表大會向全場致謝辭及祝酒。大會設有問答比賽、文藝節目及抽獎助興。在一片鄉音、鄉誼、鄉情濃情厚意中,出席鄉親度過一個歡樂溫馨之夜。

相關新聞
環保建築專業議會賀10周年 (2012-12-30) (圖)
美心集團250萬捐公益金 (2012-12-30) (圖)
工商聯港房地產分會慶10周年 (2012-12-30) (圖)
博愛單車百萬行 下月料吸5,000人 (2012-12-30) (圖)
「港文化.港創意」擴至荃葵 (2012-12-30) (圖)
粵大田聯誼會成立 港鄉賢赴虎門致賀 (2012-12-30) (圖)
鳳凰慈善基金參加百萬行 (2012-12-30)
和富基金李宗德中心揭幕 (2012-12-29) (圖)
福建社聯接待湘潭市長一行 (2012-12-29) (圖)
九龍社團聯會辦節能嘉許禮 (2012-12-29) (圖)
文教交流協餐舞會聯歡 (2012-12-29) (圖)
保良局校際辯論開賽 (2012-12-29) (圖)
港媒東莞體驗智慧通關 (2012-12-29) (圖)
安徽聯誼總會理事就職 (2012-12-28) (圖)
慶回歸青年書畫展開幕 (2012-12-28) (圖)
兩岸四地經合交流峰會 (2012-12-28) (圖)
港僑聯迎廈門僑聯主席一行 (2012-12-28) (圖)
鎮江貿促會訪港洽商合作 (2012-12-28) (圖)
鶴山婦女兒童基金會訪油尖旺婦會 (2012-12-28) (圖)
香港茅台會宴賀11周年 (2012-12-2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