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漳州鄉總理監事就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漳州同鄉會就職,賓主肅立奏國歌。香港文匯報記者黃偉邦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解玲)香港漳州同鄉總會12月29日假會展中心舉行第七屆理監事就職典禮暨新年聯歡晚會。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王子平,福建省委統戰部副部長莊奕賢,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榮譽主席、漳州同鄉總會永遠會長林廣兆,華閩集團董事長楊東成,漳州市政協主席譚培根,漳州市委領導游婉玲,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副主席兼秘書長周安達源出席主禮。逾1,300位來自家鄉、港澳台及海外的漳州鄉親歡聚一堂,見證新一屆理監事就職,楊集文、鄭亞玲、郭綠明分別榮膺會長、理事長、監事長。

當晚大會筵開120席,在全場注目下,一眾主禮嘉賓與楊集文等首長共同主持亮燈儀式。在喜慶的氣氛中,林廣兆宣布慶典大會開始。

楊集文:總會累捐善款2,000萬

 楊集文致辭說,總會自1984年成立以來,遵照「敦睦鄉誼,共謀發展,造福社會」的宗旨,與時俱進,自強自立,28年來,隊伍不斷壯大,社會影響力逐漸提升,從當初只有406名會員的小會發展成為擁有8個縣級同鄉會的市級總會。近4年來,漳州同鄉會總會不斷加強與家鄉的經貿、旅遊聯繫,並發動會員向家鄉捐贈各種善款2,000多萬元。楊集文稱,香港是大家的第二故鄉,總會和廣大旅港鄉親堅決擁護「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方針,大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廣泛團結鄉親,積極參與社會事務,為香港的繁榮穩定作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莊奕賢譚培根周安達源致辭

 嘉賓莊奕賢、譚培根、周安達源等分別致辭,熱烈祝賀新一屆理監事隆重就職,並盛讚總會歷經風雨不斷壯大,是歷屆首長帶領鄉親共同努力的結果,成績得來不易,特別是近年來努力培養和凝聚了一大批漳州籍的青年精英,承先啟後,貢獻香港社會。他們冀望旅港鄉親抓住福建家鄉發展的大好機遇,繼續鼎力支持家鄉發展建設,進一步發揮聯誼溝通作用,深化漳港交流合作,促進兩地共同繁榮;望繼續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服務鄉親,為維護香港繁榮、穩定、和諧,共同守護共同的家園而貢獻力量。

 香港漳州同鄉總會第七屆永遠會長林廣兆;永遠榮譽會長黃德順、王亞植、郭國耀;永遠名譽會長呂振萬、陳金財、胡國贊、林水龍、李明治、吳凱庭;名譽會長林金川、施學順、郭國照、麥喬、林經緯、鄭河水、江素惠、張恭泰、林懷榮、吳志民、馮蘇軍、黃金勇、吳東南、蔡國聯、林英賢、林碧玉等同出席慶祝。

相關新聞
漳州鄉總理監事就職 (2012-12-31) (圖)
滬交大「曾憲梓樓」辦命名儀式 (2012-12-31) (圖)
奎霞中學20年慶 林懷宣率團祝賀 (2012-12-31) (圖)
新總董事會議 邀林煥光講平機 (2012-12-31) (圖)
馬會鍍金馬蹄鐵變幸運精品 (2012-12-31) (圖)
環保建築專業議會賀10周年 (2012-12-30) (圖)
美心集團250萬捐公益金 (2012-12-30) (圖)
工商聯港房地產分會慶10周年 (2012-12-30) (圖)
博愛單車百萬行 下月料吸5,000人 (2012-12-30) (圖)
「港文化.港創意」擴至荃葵 (2012-12-30) (圖)
粵大田聯誼會成立 港鄉賢赴虎門致賀 (2012-12-30) (圖)
鳳凰慈善基金參加百萬行 (2012-12-30)
和富基金李宗德中心揭幕 (2012-12-29) (圖)
福建社聯接待湘潭市長一行 (2012-12-29) (圖)
九龍社團聯會辦節能嘉許禮 (2012-12-29) (圖)
文教交流協餐舞會聯歡 (2012-12-29) (圖)
保良局校際辯論開賽 (2012-12-29) (圖)
港媒東莞體驗智慧通關 (2012-12-29) (圖)
安徽聯誼總會理事就職 (2012-12-28) (圖)
慶回歸青年書畫展開幕 (2012-12-2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