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環球烽火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帽子戲法」加兩助攻 禾確特蛻變「新亨利」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禾仔」以入球來證明自己絕對有能力踢中鋒位置。 路透社

 新華社倫敦29日體育專電(記者 岳東興) 在看到禾確特「帽子戲法」加兩次助攻的表現後,阿仙奴主帥雲加29日晚說,「小老虎」的射門已有前隊長亨利的影子,希望盡快與這位愛將續約。聲稱只有改打中鋒才願與阿仙奴續約的「禾仔」,當晚帶領「槍手」以7:3擊退紐卡素。

禾確特今仗攻入的第一球讓雲加想起了球會史上的第一射手、今晚也是觀眾席座上客的亨利。當時,「禾仔」左路高速殺入禁區,面對出迎的門將,右腳搓出一記外彎妙射遠柱入網。雲加說:「第一球是亨利式入球。他(禾確特)已成為優秀的終結者。他學到很多,因為他很有天賦,還會繼續提高。」

 也許是為滿足愛將續約的條件,雲加近期讓禾確特從右路移到中路單箭頭位置。「今天他做到我認為他在中路能做到的一切,」雲加說。6年前從修咸頓加盟、現年23歲的禾確特,跟阿仙奴的合同本球季末到期。他在未來幾周的冬季轉會期內可自由與其他球會接觸。但雲加重申說:「我渴望延長他的合同,他屬於這裡。即使今天我們輸了,也不會改變我的決定,那就是與他續約。」

談判仍繼續 或有望續約

 在當晚比賽後,禾確特說與阿仙奴的談判正在「繼續」,「我相信不久會有一些結果。」他還表示,希望能以近期的優異表現,「打開一些人的眼睛」,可讓他坐穩正選位置。事實上,阿仙奴前幾個球季先後失去了法比加斯、拿斯尼、桑治與尹佩斯後,為了終結連續7年的冠軍荒,已容不起再讓隊中又一支柱離隊。

相關新聞
「帽子戲法」加兩助攻 禾確特蛻變「新亨利」 (2012-12-31) (圖)
兵工廠爆後勁狂勝7:3 (2012-12-31) (圖)
林柏特兩粒 車仔反勝嗒「糖」 (2012-12-31) (圖)
一晚入35球 英超第8多 (2012-12-31) (圖)
拿斯尼爭議紅牌 文仙尼再批球證 (2012-12-31) (圖)
熱刺飛翼插水成性坐波監 (2012-12-31) (圖)
國際足壇年終回顧 2012美斯年 (2012-12-30) (圖)
狂牛盛勢延續 (2012-12-30) (圖)
眾多名將高掛戰靴 (2012-12-30) (圖)
車仔終圓歐聯夢 (2012-12-30) (圖)
種族歧視沒完沒了 (2012-12-30)
球壇悲劇 (2012-12-30) (圖)
完美告別 (2012-12-30) (圖)
科技助判 (2012-12-30) (圖)
英超群雄力爭贏波過年 (2012-12-29)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2012-12-29) (圖)
摩帥帶C朗返曼聯? (2012-12-29) (圖)
美斯拒俄富戶天價挖角 (2012-12-29) (圖)
朗拿度第三次離婚 (2012-12-29)
碧咸新球會慢慢揀 (2012-12-2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環球烽火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