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九倉料商場生意增幅高單位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1-26]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方楚茵)踏入新一年,不少人士預期本港經濟今年表現樂觀,九龍倉集團執行董事李玉芳在出席旗下「學校起動」活動後表示,近來內地旅客有轉戰歐美市場的趨勢,分散了來港旅遊的人潮,但本港因靠近內地,仍具地利優勢,本地零售業持續受惠內地自由行。

 李玉芳指,去年旗下商場的人流不減反增,人均消費確有下行趨勢,但公司旗下商場去年12月及本月的表現仍不錯,加上本港失業率持續下跌,經濟持續向好,均支持零售市場,預期今年旗下商場的營業額將有高單位數的升幅。

相關新聞
私樓施工增八成 落成供應未跟上 (圖)
掃管笏地反應熱烈 9財團爭奪 (圖)
全城起哄 樓價高過辣招前 (圖)
特稿:業界:供應漸增無需急入市 (圖)
新盤價高難出貨 樓市現見頂訊號 (圖)
新地西環盤呎價企硬3萬 (圖)
賣地效應 荃灣睇樓量升7.1%
九龍灣商廈補價每呎逾5000
紅磡香格里拉欲成維港地標 (圖)
銀公:市旺未掀樓按戰 (圖)
投推署:辣招無礙外商投資
九倉料商場生意增幅高單位數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