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香香情人節會友不寂寞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2-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岑麗香(見圖)昨日以推廣大使身份出席「優質旅遊服務」計劃巡禮揭幕,香香今年新年都是留在家靜靜過節,反之新年前本想去行花市卻有工作在身。問她是否想買桃花行桃花運?她笑說:「我鬼妹仔,不懂得這些,行桃花運當然也想,但暫時還希望畀心機工作,明年啦!」談到剛過了的情人節,香香笑著表示跟身邊一班女性朋友共度,一起聊天、吃飯也好開心。她記得去年的情人節與室友一起買外賣在家二人世界,今年可以在商場做騷見多了人,也f多了利是。

新一屆華姐將舉行,香香表示尚未有時間認真去看佳麗的質素,但當然她會支持溫哥華及香港代表的佳麗,之後也會留意哪一位比較突出。談到有佳麗被拍到夜蒲,會否擔心影響華姐形象?香香笑說:「這麼快便有新聞,其實也不重要,還是女孩子們突然成為公眾人物站在台上,她會鼓勵她們一定要做好自己,並享受過程,畢竟並非每個人的人生也有這樣的經驗。」

相關新聞
君如被咀滿面口水 (圖)
香香情人節會友不寂寞 (圖)
送車牌贈祖藍 亞男叫男友「慳灠捸v (圖)
怕招緋聞斷桃花 高海寧嚴選約會對象 (圖)
入行目標升呢搬大屋 糖妹蛇年轉變多創作 (圖)
鄭則仕爆黃浩然4月再當爸
千嬅愛子精伶 利是豐收 (圖)
慨嘆龍年諸事不順 葉翠翠祈福求安康 (圖)
宋祖英美國巡演打響 (圖)
「葳y」日本遊竟不同房 李彩華質疑「分房說」 (圖)
趙雅芝穿皮草錄春晚挨罵 (圖)
柏林影展今晨揭盅 (圖)
1D呼籲歌迷捐錢行善
PSY情迷巴西美女多 (圖)
miss A秀智改戀鄭雨盛
Kis-My-Ft2同日出3碟
JYJ獲邀為總統就職獻藝
馬克安東尼開騷 雙語跟歌迷交流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