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饞嘴柏豪夢想當廚師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2-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凡文)周柏豪(圖右)日前接受王賢誌邀請到銅鑼灣品嚐日本料理,邊吃美食邊談飲食旅遊經歷。向來鍾情吃日本料理的柏豪表示,不論刺身、壽司、火鍋到串燒都愛吃,更特別鍾情日本的一蘭拉麵,亦喜歡清淡健康的綠茶,他更自嘲:「我外表新潮內裡老土,仲鍾意在屋企擺下花。我細個非常貪吃,曾夢想成為廚師,不過發現自己天份不足,唯有轉移向食好炩i發啦。」早前他更做孝順仔帶媽媽到日本東京旅行,並指自己每逢去旅行都會將自己打扮一番,柏豪解釋道:「因為旅行會影好多相,唔想太casual,之後見到欓菑~後悔。」

不過柏豪自言4年前已戒吃牛肉,原因是有一次與弟弟到元朗打War Game,看到一群牛在過馬路,正在駕車的他近距離與牛對望,突然湧起戒食牛肉的念頭,細佬亦贊同自己的做法亦一起戒牛。另為了環保,柏豪也開始減少吃其他肉類,多吃蔬菜。

相關新聞
與無豕視高層聚頭 王維基欲合照 被冷待 (圖)
少爺占不再瞞婚一身鬆 志雲團拜「抽水」寸無 (圖)
特首梁振英出席八和團拜汪明荃望連任主席 (圖)
否認與契爺契媽反面 軒仔感謝英皇不離棄 (圖)
Rosemary澎湃上圍佔優 嘉容Ana R.透視裝應戰 (圖)
候選華姐自選服裝亮相 歐陽可心「SM」味重 (圖)
子珊恨嫁人早退休享福 Bosco蛇年自斷桃花 求上位 (圖)
Talk騷大講追女經 阿澤不想太太捧場 (圖)
周慧敏撰文悼病逝經理人
《少年Pi》全球票房衝6億 李安望荷里活片容納異國文化 (圖)
袁彌明呻性格太辣 少人追 (圖)
宋祖英紐約唱響中國民族風 (圖)
羅家英為巴黎僑胞獻歌 (圖)
郎朗巴黎演出慶春節 (圖)
饞嘴柏豪夢想當廚師 (圖)
米雅自爆是朴贊郁粉絲 妮歌潔曼親帶隊遊山玩水 (圖)
史匹堡膺電影人金獎《ARGO》連奪兩工會大獎 (圖)
積維亞巴頓贏最佳紀錄片 (圖)
Rihanna遇襲右膝流血 (圖)
玄彬拍廣告燒傷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