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麥基迪:條件滿意願留青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2-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麥基迪(右)不排除再效力青島。 新華社

 據《現代快報》報道,CBA常規賽結束,麥基迪在中國的處子賽季也告一段落;對於下季會否回到中國籃壇,這位前NBA巨星表示,與球會的合作非常愉快,如果條件合適,他願意留下來,繼續為青島雙星效力。

 「這是一段非常棒的經歷,一個有意思的賽季!」談到自己CBA聯賽的首個賽季,麥基迪顯得很開心,「更重要的,是我看到了球隊裡中國球員的提高和進步。」

 常規賽結束,也就意味著麥基迪與青島雙星的合同到期,下賽季,他會在哪裡?對此,麥基迪顯然也已經有了些想法。「如果條件滿意,我願意留在青島!」據了解,麥基迪似乎對重返NBA並不太感興趣,他甚至曾私下表示,自己打算下賽季繼續留守CBA。「這個賽季,與雙星俱樂部的合作非常愉快,所以如果雙方在下賽季合同談判過程中都能夠滿意的話,那我願意留下來,繼續為雙星效力!」

 據麥基迪介紹,待收拾好行李後,他會好好跟青島雙星談一談再返回美國之事。相信,這次與青島雙星的接觸,將很大程度決定麥基迪是否會繼續留在雙星。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啟剛

相關新聞
康復專家:若復出難再跑佳績 劉翔被勸退 (圖)
中國田徑不能「窩在家裡」 (圖)
力度?平衡?準確? 中國足協重罰單惹質疑 (圖)
國家體育總局質疑 世界反興奮劑機構說法 (圖)
麥基迪:條件滿意願留青島 (圖)
丁寧錯失世乒賽參賽機會 (圖)
入院一周搶救無效 終年80歲 湖人班主畢斯病逝 (圖)
打造NBA成表演舞台 (圖)
各界哀悼 (圖)
曼聯門票今售 球迷通宵輪候 (圖)
足總推新獎金制慰大港腳 (圖)
南非「刀鋒戰士」人財兩失 (圖)
李慧詩「當弗」征場地世錦賽 (圖)
艾沙拉維挑戰美斯 AC 巴塞鬥攻力 (圖)
冠軍球星「雷」打史浩克 (圖)
紅魔靜候車仔 鐵衛又傷 (圖)
世盃落實白界科技助判 (圖)
皇馬或「焗賣」C朗 (圖)
雲加 文仙尼受壓有火 (圖)
足壇雜錦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