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丁寧錯失世乒賽參賽機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2-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丁寧無緣奪冠。 美聯社

 中新社北京18日電 2013賽季國際乒聯巡迴賽科威特站比賽落下大幕,實力強大的中國乒乓球隊包攬全部4項冠軍,成為最大贏家。由於事關國乒隊員世乒賽參賽席位,因此科威特站女單比賽同樣引人關注。根據中國女隊隊內規定,科威特、卡塔爾兩站比賽的冠軍可直接拿到世乒賽參賽資格。正因如此,科威特站比賽自然被視為丁寧拿到世乒賽門票的絕好機會。然而,準決賽不敵老對手新加坡名將馮天薇,使其再一次失去了得到世乒賽參賽席位的機會。而近來狀態上佳的劉詩雯則在決賽中以4:2擊敗馮天薇,拿到本站比賽冠軍。

 在此前結束的「直通巴黎」首回合選拔賽中,劉詩雯和李曉霞率先搶得兩張世乒賽單打參賽名額,而被寄予厚望的世界第一丁寧卻因發揮不佳,僅排名第4。值得一提的是,丁寧的這場敗績終止了其長達33個月的外戰不敗紀錄。近期,在一系列國內外賽事中,丁寧的狀態均不夠理想。而隨著巴黎世乒賽的日益臨近,對於志在衛冕單打冠軍的她來說,當務之急就是先拿到一個參賽資格。

相關新聞
康復專家:若復出難再跑佳績 劉翔被勸退 (圖)
中國田徑不能「窩在家裡」 (圖)
力度?平衡?準確? 中國足協重罰單惹質疑 (圖)
國家體育總局質疑 世界反興奮劑機構說法 (圖)
麥基迪:條件滿意願留青島 (圖)
丁寧錯失世乒賽參賽機會 (圖)
入院一周搶救無效 終年80歲 湖人班主畢斯病逝 (圖)
打造NBA成表演舞台 (圖)
各界哀悼 (圖)
曼聯門票今售 球迷通宵輪候 (圖)
足總推新獎金制慰大港腳 (圖)
南非「刀鋒戰士」人財兩失 (圖)
李慧詩「當弗」征場地世錦賽 (圖)
艾沙拉維挑戰美斯 AC 巴塞鬥攻力 (圖)
冠軍球星「雷」打史浩克 (圖)
紅魔靜候車仔 鐵衛又傷 (圖)
世盃落實白界科技助判 (圖)
皇馬或「焗賣」C朗 (圖)
雲加 文仙尼受壓有火 (圖)
足壇雜錦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