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曼聯門票今售 球迷通宵輪候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2-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曼聯球迷昨日已排隊等買門票。香港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潘志南)英超勁旅曼聯將於7月29日訪港與傑志進行一場表演賽,門票今日早上10時起公開發售,昨日有球迷已在售票點排隊,在尖沙咀金馬倫道通利琴行排頭位的鄭先生昨晨9時已開始輪候,他與另外排隊的曼聯球迷均表示會盡用一人最多選購6張門票的限額,搶購最高價的990元門票,他們坦言部分門票會作炒賣,據稱每張門票會加100元放售。

 傑志總領隊伍健透露,今天公售的門票合共有1.8萬張,5種票價均有3千張以上發售,而其餘約1.8萬張門票將分配給旅發局、曼聯、歐洲旅行社和賽事贊助商。今次曼聯訪港掀起撲飛潮,傑志球員林嘉緯和陳文輝均表示已婉拒各方朋友預訂門票的要求。林嘉緯透露,目前只可以保證的是每名球員可獲得2張家屬門票。

足總成立小組調查史畢斯事件

 另外,有關傑志起用「黑工」球員史畢斯事件,足總董事會昨晚開會決定成立5人小組研究,並會盡快處理事後工作,把報告交予重組的紀律小組處理。足總主席梁孔德表示,該小組是由自己與董事會的何君堯、彭景良、邱浩波和CEO薛基輔所組成。而早前集體辭職的紀律小組已由前委員兼董事邱浩波主持重組。

相關新聞
康復專家:若復出難再跑佳績 劉翔被勸退 (圖)
中國田徑不能「窩在家裡」 (圖)
力度?平衡?準確? 中國足協重罰單惹質疑 (圖)
國家體育總局質疑 世界反興奮劑機構說法 (圖)
麥基迪:條件滿意願留青島 (圖)
丁寧錯失世乒賽參賽機會 (圖)
入院一周搶救無效 終年80歲 湖人班主畢斯病逝 (圖)
打造NBA成表演舞台 (圖)
各界哀悼 (圖)
曼聯門票今售 球迷通宵輪候 (圖)
足總推新獎金制慰大港腳 (圖)
南非「刀鋒戰士」人財兩失 (圖)
李慧詩「當弗」征場地世錦賽 (圖)
艾沙拉維挑戰美斯 AC 巴塞鬥攻力 (圖)
冠軍球星「雷」打史浩克 (圖)
紅魔靜候車仔 鐵衛又傷 (圖)
世盃落實白界科技助判 (圖)
皇馬或「焗賣」C朗 (圖)
雲加 文仙尼受壓有火 (圖)
足壇雜錦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