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足總推新獎金制慰大港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2-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林嘉緯重投港隊操練。香港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潘志南)香港足球隊早前在亞洲盃外圍賽作客守和烏茲別克,賽後傳媒披露一眾港腳只得500元獎金,足總被批對球員涼薄,昨日足總在董事局會議上決定採用新的方程式計算獎金,強調一定比目前的獎金制度為高。

 足總董事伍健稱:「香港隊日後參加國際A級賽事,會視乎對手排名、賽事重要性和主客場等因素,以新方程式計算出獎金,最快於下月香港隊主場對越南的亞洲盃外圍賽時採用。球員會在賽前清楚出場費和比賽勝負的獎金額,而新獎金會在獎金池中分配。獎金池是由董事、領隊、贊助商及熱心人士等贊助金儲存起來,不過獎金新計算方法目前只限於大港腳方面,同時省港盃、滬港盃和賀歲盃等則不會受惠。」足總表示新制由上場對烏茲別克起開始計算,意味一眾港腳可收回該仗的更高獎金。

 足總董事局有見早前港隊出戰烏茲別克時,行程安排和備戰欠佳,為使港隊的管理更進步和完善,董事局決定增設「行政經理」一職。在招聘行政經理前,先由足總內部資深職員擔任,以應付亞洲盃外圍賽賽事。

林嘉緯傷癒回歸

 另外,港隊在新春過後昨晨復操,避戰多時的林嘉緯已告傷癒,昨日回歸向港隊報到。他表示腳傷已完全康復,只是體能有點跟不上,但會主動提出為傑志出戰下周的亞協盃。他認為今次傷癒回歸,有助增強港隊中場策動,但首要是爭取到上陣機會和正選位置。

 署理主教練金判坤昨日向球員大派百元「大利是」,對於林嘉緯回歸表示歡迎,阿金透露已為下月對越南一役搜集情報,並表示有信心港隊可在主場贏一仗。

相關新聞
康復專家:若復出難再跑佳績 劉翔被勸退 (圖)
中國田徑不能「窩在家裡」 (圖)
力度?平衡?準確? 中國足協重罰單惹質疑 (圖)
國家體育總局質疑 世界反興奮劑機構說法 (圖)
麥基迪:條件滿意願留青島 (圖)
丁寧錯失世乒賽參賽機會 (圖)
入院一周搶救無效 終年80歲 湖人班主畢斯病逝 (圖)
打造NBA成表演舞台 (圖)
各界哀悼 (圖)
曼聯門票今售 球迷通宵輪候 (圖)
足總推新獎金制慰大港腳 (圖)
南非「刀鋒戰士」人財兩失 (圖)
李慧詩「當弗」征場地世錦賽 (圖)
艾沙拉維挑戰美斯 AC 巴塞鬥攻力 (圖)
冠軍球星「雷」打史浩克 (圖)
紅魔靜候車仔 鐵衛又傷 (圖)
世盃落實白界科技助判 (圖)
皇馬或「焗賣」C朗 (圖)
雲加 文仙尼受壓有火 (圖)
足壇雜錦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