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傅聲成過去想找伴侶 甄妮60歲願望再婚生仔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2-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前日甄妮60歲生日,主辦單位特別打造了一個巨型吹氣蛋糕慶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甄妮演唱會前晚於紅館順利完成,適逢尾場是甄妮的六十歲生日,主辦單位特別打造了一個巨型吹氣蛋糕,甄妮與在現場觀眾唱足兩次生日歌,令她感動得兩度落淚。甄妮又稱因感到很累,日後應不會再在香港舉行演唱會。

 演唱會後甄妮隨即席舉行簽名會,黃夏蕙也是其中之一。出席過簽名會後,甄妮再趕往出席慶功宴,她表示有三個生日願望:就是環遊世界、找到伴侶結婚及生多兩個小孩。不過當記者再追問她時,她就改口說:「其實這三個願望都是假的,假如三個假願望都成真,自己就十分幸運。」她又大爆女兒Melody經常迫她拍拖,但她相信應該無人敢娶她,所以她只想找個投契及有共同興趣的人。

 甄妮對上一次開演唱會時,曾因各種原因令她一度想告別舞台,這次她再次表示因感到太累,日後應不會再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她解釋因很怕要等,喜歡一氣呵成的工作,若叫我上電視台節目只唱三分鐘真的不能,坐成晚才上到台,未開聲她會不適應。

 被問到在個唱尾段部分是否獻唱一曲給亡夫傅聲?甄妮解釋該歌曲是當時林振強寫她十分思念他,但如今林振強都也過世了,所以也沒有刻意把歌曲送給任何人,她淡然的說:「都過30年啦,仲有乜好諗,過去就畀佢過去啦!」

相關新聞
笑樂仔拍拖似生仔 千嬅:未到三個月唔講得 (圖)
傅聲成過去想找伴侶 甄妮60歲願望再婚生仔 (圖)
何韻詩台灣釋放不快情緒 (圖)
許冠文開棟篤笑為視障人士籌款 (圖)
首上勁歌楊思琦開心失眠 (圖)
吳君如爆陳可辛縱容愛女 (圖)
洪金寶為孫改名洪大仁 (圖)
Angelababy化身浪漫大使 (圖)
逝世十周年友情未冷 陳淑芬 施南生憶張國榮眼濕濕 (圖)
失戀只是人生過程 龔嘉欣再拍拖找圈外人 (圖)
劉心悠靠飲老火湯養顏 (圖)
盛品儒望亞視今年少點紛爭 (圖)
梁奕倫單身賀元宵 (圖)
甄子丹起訴耿衛國損害名譽獲受理
林俊傑發新專輯 媽媽攜「藤條」神秘現身 (圖)
香港電影金像獎請你睇好戲 (圖)
「全英音樂獎」Lana晒婚戒 Emeli Sande最威水贏兩獎 (圖)
訪日有金牌女摔跤手款待 阿諾獲贈武士頭盔兼熊抱 (圖)
Blur五月首襲港 (圖)
全智賢盼做精明主婦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