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吳君如爆陳可辛縱容愛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2-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 吳君如(圖)與王晶昨日到新城宣傳新戲《笑功震武林》,影片下月初上映,晶哥表示對票房有信心,當然又不會有十億八億票房。今年賀歲檔期有兩部電影上映的君如,被問到是否想拍一些正經的電影?君如笑言每年都會保持接拍兩、三部喜劇,但現階段拍戲會以對手、開心為主。晶哥笑指君如最想拍《3D玉蒲團》。君如表示女兒快將入七歲,正值反叛期,所以接戲也要以遷就到她湊女為優先考慮,她慨嘆時下小朋友受電影視及網絡世界影響心智早熟,她說:「新年期間我同Peter(陳可辛)為了個女開過幾次大會,Peter建議鬧,但到執行時就縱容個女,所以前日我立定心腸鬧個女,畀我知道個女秘密去求爸爸,搞到我同佢兩父女開拖。」君如舉例指她想女兒去練歌,但女兒就嗌悶,她不是想個女當歌星,只是想訓練她自律。君如越說越怒氣:「我永遠把關到最後一刻,但Peter就最後一刻開閘。」不過女兒每次激嬲他們後,又會話以後會做個乖孩子,唔會再激他們,於是他們又心軟。晶哥即笑指他們是愚蠢的家長。為免將來後悔錯過女兒的成長,君如謂現時盡可能也自己湊女。

 另外,余文樂被電台節目爆料指他在新年期間曾偕女友吳雨霏去君如家拜年,之後二人的戀情即被揭發。君如直認新年有見過阿樂,當被追問可有見到吳雨霏時?她就賣關子說:「總之我見過好多人,我年廿九玩到年初七,屋企好多人來拜年,至於見過咩人就唔講。(會否祝福他們?)當然祝福他們……如果真的話。」

相關新聞
笑樂仔拍拖似生仔 千嬅:未到三個月唔講得 (圖)
傅聲成過去想找伴侶 甄妮60歲願望再婚生仔 (圖)
何韻詩台灣釋放不快情緒 (圖)
許冠文開棟篤笑為視障人士籌款 (圖)
首上勁歌楊思琦開心失眠 (圖)
吳君如爆陳可辛縱容愛女 (圖)
洪金寶為孫改名洪大仁 (圖)
Angelababy化身浪漫大使 (圖)
逝世十周年友情未冷 陳淑芬 施南生憶張國榮眼濕濕 (圖)
失戀只是人生過程 龔嘉欣再拍拖找圈外人 (圖)
劉心悠靠飲老火湯養顏 (圖)
盛品儒望亞視今年少點紛爭 (圖)
梁奕倫單身賀元宵 (圖)
甄子丹起訴耿衛國損害名譽獲受理
林俊傑發新專輯 媽媽攜「藤條」神秘現身 (圖)
香港電影金像獎請你睇好戲 (圖)
「全英音樂獎」Lana晒婚戒 Emeli Sande最威水贏兩獎 (圖)
訪日有金牌女摔跤手款待 阿諾獲贈武士頭盔兼熊抱 (圖)
Blur五月首襲港 (圖)
全智賢盼做精明主婦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