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失戀只是人生過程 龔嘉欣再拍拖找圈外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2-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龔嘉欣自爆有人追,但仍需互相了解。

採訪:植毅儀 攝影:彭子文 服裝:upon witchee

「蛇女」龔嘉欣去年和鄧健泓分手,已經走出情傷的她坦言現在有人追,但若要投入一段新感情,希望對方是圈外人。回顧去年工作成績,嘉欣表示不過不失,公司上下不同部門的同事都好錫自己,劇集上也有不少新突破。今年的情人節,剛甩拖的嘉欣一個人度過。問到她是否已經走出失戀傷心期,嘉欣說:「沒話走唔走出,因為失戀只是人生一個過程,所以沒有什麼大不了。現在身邊也有些追求者在了解中,但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找圈外人,始終和圈中人拍拖,分手後引來太多聲音。但感情事還是隨緣,不能強求。」外形嬌滴滴的嘉欣,面對情變新聞依然表現如此堅強,全因自小已是男仔頭一名。嘉欣說:「小時候父母在深圳打理自家工廠,平日在爺爺自由開放管教之下,我跟哥哥像兩兄弟一樣,經常蝦蝦霸霸,相當搗蛋。逢星期六、日爺爺同xx上深圳探父母,我們又嘈又成日跑來跑去,直情好似兩個小魔怪一樣。」問到新年願望,龔嘉欣就希望家人身體健康,自己可以儲足錢做首期買樓。

相關新聞
笑樂仔拍拖似生仔 千嬅:未到三個月唔講得 (圖)
傅聲成過去想找伴侶 甄妮60歲願望再婚生仔 (圖)
何韻詩台灣釋放不快情緒 (圖)
許冠文開棟篤笑為視障人士籌款 (圖)
首上勁歌楊思琦開心失眠 (圖)
吳君如爆陳可辛縱容愛女 (圖)
洪金寶為孫改名洪大仁 (圖)
Angelababy化身浪漫大使 (圖)
逝世十周年友情未冷 陳淑芬 施南生憶張國榮眼濕濕 (圖)
失戀只是人生過程 龔嘉欣再拍拖找圈外人 (圖)
劉心悠靠飲老火湯養顏 (圖)
盛品儒望亞視今年少點紛爭 (圖)
梁奕倫單身賀元宵 (圖)
甄子丹起訴耿衛國損害名譽獲受理
林俊傑發新專輯 媽媽攜「藤條」神秘現身 (圖)
香港電影金像獎請你睇好戲 (圖)
「全英音樂獎」Lana晒婚戒 Emeli Sande最威水贏兩獎 (圖)
訪日有金牌女摔跤手款待 阿諾獲贈武士頭盔兼熊抱 (圖)
Blur五月首襲港 (圖)
全智賢盼做精明主婦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