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劉心悠靠飲老火湯養顏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2-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劉心悠(見圖)亮相有線《食德好.嚴浩偏方》,分享其食療秘方和養生態度。心悠表示自己飽受失眠困擾:「對聲音好敏感,好易被嘈醒。」入行8年的心悠在娛樂圈發展不俗,心悠表示:「以前我不論幾點睡都會規定自己每朝8點半一定要起床,這個習慣也堅持了好幾年。可惜近年忙於拍戲,工作日夜顛倒,睡眠時間少之又少,我覺得身體適應得好累,所以索性唔調整(作息時間)!」嚴Sir訓示心悠要早睡,讓肝臟休息,幫身體排毒,心悠即苦言:「唔係自己唔想睡,係睡不到。」為了令自己有覺好睡,跟嚴Sir學習「按摩頭面法」及「毛巾操」,幫助醒腦提神和放鬆肌肉及神經。被問到有何養顏秘笈,心悠自言最愛飲老火湯養顏兼增強免疫力,她說:「平時開工比較懶,我會選擇買湯包,一包咩都有齊,夠方便。每次出埠我都一定會帶最少半打湯包傍身,去到外地又會第一時間搵街市買材料煲湯。除了湯包,還會帶備麥片傍身,早餐一定係食麥片,每次都食好多。」

相關新聞
笑樂仔拍拖似生仔 千嬅:未到三個月唔講得 (圖)
傅聲成過去想找伴侶 甄妮60歲願望再婚生仔 (圖)
何韻詩台灣釋放不快情緒 (圖)
許冠文開棟篤笑為視障人士籌款 (圖)
首上勁歌楊思琦開心失眠 (圖)
吳君如爆陳可辛縱容愛女 (圖)
洪金寶為孫改名洪大仁 (圖)
Angelababy化身浪漫大使 (圖)
逝世十周年友情未冷 陳淑芬 施南生憶張國榮眼濕濕 (圖)
失戀只是人生過程 龔嘉欣再拍拖找圈外人 (圖)
劉心悠靠飲老火湯養顏 (圖)
盛品儒望亞視今年少點紛爭 (圖)
梁奕倫單身賀元宵 (圖)
甄子丹起訴耿衛國損害名譽獲受理
林俊傑發新專輯 媽媽攜「藤條」神秘現身 (圖)
香港電影金像獎請你睇好戲 (圖)
「全英音樂獎」Lana晒婚戒 Emeli Sande最威水贏兩獎 (圖)
訪日有金牌女摔跤手款待 阿諾獲贈武士頭盔兼熊抱 (圖)
Blur五月首襲港 (圖)
全智賢盼做精明主婦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