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訪日有金牌女摔跤手款待 阿諾獲贈武士頭盔兼熊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2-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阿諾雙眼盯著頭盔看。 美聯社

 荷里活巨星阿諾舒華辛力加(Arnold Schwarzenegger)最近忙於宣傳新片《終極封鎖線》(The Last Stand),前晚他完成韓國的宣傳後,即轉飛日本繼續宣傳之旅,吸引300影迷接機。他昨日出席新片記者會,獲日本奧運金牌女摔跤手吉田沙保里送贈傳統武士頭盔,他則以戲中佩戴過的警徽作回禮,對方開心到熊抱他。

 阿諾官仔骨骨現身記者會,稱距離上次訪日已經有10年,他直言:「很開心能夠再度來日本,記得1972年為了舉行健身講座而首度訪日,後來則因與朋友相聚、電影宣傳、廣告拍攝等原因而多次到訪日本,上一次則以加州州長身份來日本出席經貿會議,當時曾以名句『I will be back』跟影迷承諾過,很高興能夠以演員身份信守承諾。」

邀吉田合作拍片

 席間,問及為何選擇該片作復出作?阿諾表示一來該片會在全球上映,二來那是一部傳統的動作片,很多埋身肉搏、追逐的場面,沒有使用太多電腦效果,而且他今次的角色不再是獨自做英雄,而是負責領導一班年輕人抗爭,是個充滿人情味的角色。

 及後,大會安排奧運金牌女子摔跤選手吉田沙保里現身會場,贈送傳統武士頭盔予阿諾,阿諾稱能從3屆奧運金牌選手手中接過頭盔,如同從數百萬人中獲得勇氣,吉田聽後十分感動。阿諾還把戲中用過的警徽送給吉田,又邀請對方合作拍荷里活片,吉田開心到抱住阿諾,又謂很期待一齊作戰。最後阿諾感謝日本影迷總是支持他,令其電影都能在日本大賣,並再次以名句「I will be back」跟影迷許下承諾。■文:Mana

相關新聞
笑樂仔拍拖似生仔 千嬅:未到三個月唔講得 (圖)
傅聲成過去想找伴侶 甄妮60歲願望再婚生仔 (圖)
何韻詩台灣釋放不快情緒 (圖)
許冠文開棟篤笑為視障人士籌款 (圖)
首上勁歌楊思琦開心失眠 (圖)
吳君如爆陳可辛縱容愛女 (圖)
洪金寶為孫改名洪大仁 (圖)
Angelababy化身浪漫大使 (圖)
逝世十周年友情未冷 陳淑芬 施南生憶張國榮眼濕濕 (圖)
失戀只是人生過程 龔嘉欣再拍拖找圈外人 (圖)
劉心悠靠飲老火湯養顏 (圖)
盛品儒望亞視今年少點紛爭 (圖)
梁奕倫單身賀元宵 (圖)
甄子丹起訴耿衛國損害名譽獲受理
林俊傑發新專輯 媽媽攜「藤條」神秘現身 (圖)
香港電影金像獎請你睇好戲 (圖)
「全英音樂獎」Lana晒婚戒 Emeli Sande最威水贏兩獎 (圖)
訪日有金牌女摔跤手款待 阿諾獲贈武士頭盔兼熊抱 (圖)
Blur五月首襲港 (圖)
全智賢盼做精明主婦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