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聚集重慶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培育名牌農產品 派森百橙汁走出國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4-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忠縣柑橘花果同樹奇觀

重慶忠縣是世界範圍內最適宜種植柑橘的地區之一,柑橘產業作為忠縣農業產業化發展的突破口,為忠縣效益農業的規模化、標準化、品牌化發展提供了範例。目前,忠縣農產品註冊商標達到99件,全縣擁有商標品牌的柑橘、茶葉、苧麻、豆腐乳、湯圓粉等14個農產品,共實現產值50多億元,促進全縣農民人均純收入增加近1000元。忠縣派森百果汁、忠牌種子兩件農產品商標亦在今年被認定為重慶市著名商標。

重慶市忠縣派森百橙汁有限公司是中國第一家生產NFC(全稱「Not From Concentrate」,即「非濃縮還原汁」)橙汁的加工企業,擁有世界一流的大型現代化柑桔脫毒容器育苗工廠和20萬畝早、中、晚熟配套的優質果園基地,專業生產NFC橙汁、橙蓉、橙油等產品。其生產的派森百鮮冷橙汁以不加水、不加糖、不含防腐劑、無任何添加物為特質,作為綠色食品進入高端消費市場,是忠縣最有特色的名片之一。

派森百NFC橙汁以原料限產地、品種限甜橙、採摘限時段、搾取限時間、果汁限低溫等「十限」措施,從源頭到終端打造非濃縮還原汁,並通過預約送貨的方式,保證橙汁在原料、加工、服務上實現最優質、無添加、最貼心的特色。目前,派森百NFC橙汁的銷售市場已覆蓋北京、上海、成都、武漢、重慶等10多個大城市,出口到日本、瑞士等地,實現中國NFC橙汁出口「零」的突破,結束了亞太地區不生產鮮冷橙汁的歷史。

相關新聞
聚焦重慶 (2013-04-11) (圖)
重慶忠縣:打造品位小城 建中國幸福橘鄉 (2013-04-11) (圖)
培育名牌農產品 派森百橙汁走出國門 (2013-04-1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聚集重慶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