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內地客戶全購投連險產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6-27]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悅琴)美聯金融集團營運總監黎家傑指出,投資移民申請數目經歷2011年急降後自去年起開始逐步回升。據入境處數字,港府自03年10月推出投資移民計劃至今年3月底,內地投資者在港投資指定金融資產總額約957億元。

95%均選擇債券基金

 他表示,該公司處理的個案數字,今年第一季的較去年第四季升超過20%,當中全數購買投連險產品。該行調查發現,選擇投連險的內地客戶中,約95%均選擇投資債券基金,只有少於5%的客戶選擇風險較高的股票基金。接近50%潛在客戶選擇投資工具的主要考慮為「資金的保障」。

 黎家傑認為,由於受到全球經濟回落以及歐債危機的影響,去年中國前三季度GDP增長速度出現逐步放緩,中國宏觀經濟下滑,加上美國「財政懸崖」等國際市場因素,導致中國股市持續低迷,種種不明朗的經濟因素令內地投資者對高風險、高回報的股票市場日趨缺乏信心。

相關新聞
慶回歸 美聯送移民中介費 (圖)
內地客戶全購投連險產品
九建物業銷售已逾百億 (圖)
定按使用比例增至3.1%
天頌苑高市價三成易手 (圖)
談樓說地:物業管理員對推發牌制度的期望
前海今年擬賣地80萬平米 3地皮下月公佈地價 深港逾二百企業可競逐 (圖)
前海出讓三宗土地介紹 (圖)
徵三成公共用房 調控樓價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