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熊貓館貼喜報 民眾祝福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7-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剛當上父親的「團團」獨自待在欄中,仍不減民眾觀賞熱情。中央社

 香港文匯報訊  據新華社報道,昨日恰逢周日,台北市立動物園熊貓館成為遊人和媒體追逐的焦點。熊貓館則貼出一則「喜報」,說明「圓圓坐月子即日起停展,敬請來賓見諒與祝福」。雖然只有「團團」在熊貓館亮相,但遊人依然熱情不減。有小朋友隔著玻璃向「團團」「道喜」,還有小朋友詢問工作人員:「『圓圓』和小寶寶什麼時候出來?」因為熊貓寶寶誕生,昨天小熊貓玩偶的銷售非常好。

 不少大陸民眾也送出祝福。有大陸駐台記者感嘆說,從2011年「圓圓」接受人工授精、小夫妻「圓房」開始,幾乎每年都會收到「圓圓」有望懷孕的消息,這次「終於等到了佳報!」

 正在喀山參加2013世界大學生運動會的台北市長郝龍斌得悉「圓圓」成功誕下女嬰後表示「有志者事竟成」,肯定園方努力不懈的態度。

相關新聞
首例熊貓在台繁殖 「圓圓」誕女 (圖)
熊貓館貼喜報 民眾祝福 (圖)
「陸委會」倡縮陸配取證年限 (圖)
馬祖小三通虧損 台業者下月停航 (圖)
逾千台青赴京夏令營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