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MegaBox續租加五成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7-16]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訊報(記者 黃子慢)嘉里(0683)旗下MegaBox總經理文靜芝出席活動時表示,MegaBox經過優化後的商戶租合,望可帶動今年下半年的整體營業額按年升逾2成。另外,該商場大部分續租已於上半年傾妥,受惠啟德郵輪碼頭帶動遊客增加,其續租租金增幅較以往的20%至30%增至30%至50%。

 她指,今年啟德郵輪碼頭雖暫時只有一個泊位,但相信明年第二個泊位啟用後,可有更多郵輪停泊本港,預計商場的遊客比例由目前的2%,可於未來3年上升至4%至5%。

商場營業額按年增逾10%

 她亦透露,商場上半年的營業額按年增長超過10%,預計隨著附近更多寫字樓陸續落成,商場人流有望增加10%,並冀望下半年的營業額營業額能增長至少20%。而她相信,全年營業額增長能維持雙位數增長。

引入拉麵店建「美食町」

 另一方面,日本九州的「一蘭」拉麵在香港開分店,再次帶起拉麵風潮。MegaBox亦「唔執輸」,引入拉麵旗艦店Ramen Champion加盟,並在L9及L10打造以日本菜為主的「美食町」。「美食町」面積逾2萬呎,包括6間新引入本港的特色拉麵店品牌,該商場餐廳數量由2007年的32間增加至目前的40間,座位數目增加約1成。

 她指,暫時會維持該數量,但不排除2至3年後,隨需求上升而增加餐廳佔比,目前佔商戶租合中約20%。

相關新聞
東涌樓劫 間間劈逾百萬 (圖)
二手市場最新劈價成交個案 (圖)
一手旺銷 新盤趁熱加推 (圖)
樓價看跌 買轉租搶高租金 (圖)
官:升勢受遏 撤招尚早
南豐9億西環購地料建酒店
「白居二」130萬購長安h
內地客付218萬辣稅購銀湖.天峰
投資者蝕37萬沽皇廷廣場
MegaBox續租加五成
林村原居民反對建豪宅
李秀恆工廠改商廈 免補地價
置富半年派息升近14%
遠地回購7525萬換股證
洪水橋擬建6萬屋 公營佔51% (圖)
計劃中的6大特色發展區 (圖)
發展區基本數據
醫局交還大埔私院地皮起公屋
拓物流補圍城不足 學者業界齊讚 (圖)
住寮屋10年或可申賠償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