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人民政協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全國政協「推動公立醫院改革」視察團在京座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7-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從2012年7月1日起,北京市在友誼醫院試點醫藥分開。 本報北京傳真

 香港文匯報•人民政協專刊訊 全國政協「推動公立醫院改革」委員視察團22日在京召開座談會。全國政協副主席馬飆出席活動時指出,公立醫院改革既是醫改的難點、重點,也是民眾關心的熱點、敏感點。在改革過程中,應堅持「以人為本」,堅持公立醫院提供基本醫療服務的公益性,堅持統籌兼顧,穩步推進。

 馬飆說,北京市真正把深化醫改當作重要的民生工程來抓,著力解決「低收入者看不起病、社區看不好病、大醫院看不上病」三個實際問題,取得了新突破,獲得了新成效,積累了新經驗。當前,對醫改試點工作進行一次全面評估,應成為推動公立醫院綜合改革的一項重要內容。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北京市委書記郭金龍,北京市政協主席吉林,全國政協委員、國務院醫改辦主任、國家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副主任孫志剛等出席座談會。

相關新聞
人民政協專刊(第22期) (2013-07-25) (圖)
俞正聲:多建睿智之言 多出治本之策 (2013-07-25) (圖)
港澳委員投身調研 助力首都城市發展 (2013-07-25) (圖)
王正偉:民族團結工作重在交心 (2013-07-25) (圖)
民革中央召開朱蘊山生平事跡研討會 (2013-07-25) (圖)
全國政協「推動公立醫院改革」視察團在京座談 (2013-07-25) (圖)
地方動態•浙江:推動海外浙商回鄉興業 (2013-07-25)
地方動態•四川:踴躍搶險奮力抗洪救災 (2013-07-25)
吳光正率港政協考察團訪寧夏 (2013-07-25)
盧偉國:中山議政到山東 深化魯港合作 (2013-07-25) (圖)
公職繁忙:為工程界爭長遠規劃藍圖 (2013-07-25) (圖)
特稿:引日韓焚化爐技術 港處理廢物可借鏡 (2013-07-25) (圖)
京政協大調研 迎難題益民生 (2013-07-25) (圖)
市政府:緊抓調研成果轉化 (2013-07-25) (圖)
獻治堵良策 倡公交優先 (2013-07-25) (圖)
治大氣污染 籲環京聯防 (2013-07-25) (圖)
聯合大調研 履職有特色 (2013-07-25) (圖)
短評:讓參政議政走出會議室 (2013-07-25) (圖)
造福社會就是履行職責 (2013-07-25) (圖)
「最土」事業「最美」人生 (2013-07-2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人民政協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