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酒店有價 財團棄建住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7-31]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顏倫樂)本港酒店房間不足,酒店業變得相當吃香。位於中半山堅道48號的一幢6層高舊樓,鄰近中環至半山的扶手電梯,原本規劃用途為「住宅(甲類)」,預計可建44個單位,但大業主放棄住宅發展,向城規會申請發展成1幢22層高的酒店(包括3層平台),提供88個房間,房間平均面積為192.5方呎,預計2017年落成物業。

堅道舊樓申建22層高酒店

 另外,信置烏溪沙銀湖.天峰5樓一共12戶業主,向城規會申請輕微放寬項目總樓面213.3方米,以作玻璃簷篷或行人路上蓋。申請人批評,發展商當初的屋宇規劃存在問題,5樓平台花園特色戶自不斷發現高空擲物,2010年7月至2013年4月就接獲有關高空擲物報告940宗,甚至有人跳樓和高空墮貓等,為生活造成困擾,小業主曾向屋宇署申請興建簷篷,但因涉及總樓面增加,故需向城規會取得許可。

相關新聞
置富58億購嘉湖銀座商場 (圖)
長和系近年大型收購
長和系近年大型出售
德勤:內地樓市比去年更活躍 (圖)
業績預測佳 內房首選世茂
太古地產寫字樓租最多升85%
細價盤旺銷 7月一手回暖 (圖)
天頌苑交投成居屋王
高緯環球:次季住宅成交跌30% (圖)
二手吹淡風 減價成出路
酒店有價 財團棄建住宅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