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33中小房企熱搶滬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8-04]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孔雯瓊 上海報道)7月上海共出讓住宅地4幅,在這場土地爭奪戰中,不少中小房企踴躍參與,在嘉定的居住地塊出讓中,甚至出現33家房企熱搶一塊宅地的場面。

 據搜房網數據統計,嘉定安亭居住用地和馬陸鎮42-05住宅用地在7月的收官戰中共受到33家房企熱搶。

安亭地塊賣7.12億

 安亭地塊共計有15家企業參與競買,其中包括不少中小房企,有三湘、新城、綠地、嘉定房地產、大名城、三盛、旭輝、陽光城、景瑞、協信、同濟房產均參與該地塊的競買。最終被大名城、贏金聯合體以7.12億元競得,溢價率為85%。

 馬陸鎮42-05地塊的現場競價活動共有18位競買人參與,該地塊也採用暗標形式報價,最終由安徽高速地產11.5億元競得,溢價率為110%。

 業內人士認為,中小房企爭奪上海體量和價格都不高的宅地,源於一線城市對住房的強勁需求和高去化率。

相關新聞
內地生搶旺7月第一城租務 (圖)
7月部分大型屋苑租務表現 (圖)
近日各區二手租務成交 (圖)
銷情放緩 溱林加推僅沽11伙 (圖)
33中小房企熱搶滬地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