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人愛閩貨 展品早售罄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8-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傳寶(左)為市民鄭小姐介紹公司產品。蘇榕蓉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林蓉、蘇榕蓉)美食博覽貿易展館昨日為公眾開放日,福建農產品綠色精品館內眾多商家提供特惠,人流因此大增。截至記者發稿時止,不少展位的產品已售罄,被迫要提前「收檔」。

 內地有機茶的重要代表、福建漳州光照人茶業有限公司,此次帶來精品有機紅茶,因無污染,純天然的茶葉特色,備受追捧。公司總經理雷龍介紹,該公司的有機農場佔地2,350畝,歷經10年開墾,已種植有機鐵觀音480畝,油茶500畝。生產的有機茶,香味純無添加,對飲用者更加健康。

借美食博覽攻港市場

 市民陳小姐在會展中心一樓看到福建農產品綠色精品館的農產燈箱介紹,興致勃勃來到五樓福建館,共購買逾3,000元食品,包括永安水煮筍、三明獺兔肉等,即使已自備行李箱也未能將心頭好全數購入。祖籍福建福州的港人陳先生在展會現場亦興奮表示,得知福建參展,特意過來捧場,在現場看到不少熟悉的老包裝欣喜不已。

 第一次亮相美食博覽的永安綠健食品有限公司,日前已接到不少意向訂單。公司副董事長陳傳寶興奮表示,公司主導的生態綠色產品寒霧山筍,頗受香港採購商青睞,希望借助美食博覽的知名度和人氣,打入香港市場。

相關新聞
2013福建(香港)文化.農業精品展專輯 (圖)
閩14文產項目港覓「良緣」 (圖)
高鐵通閩港 合作更便捷 (圖)
閩靈芝冀借港拓海外市場 (圖)
茉莉龍毫飄香 粵菜館欲選用 (圖)
老字號打「健康牌」冀拓新版圖
港人愛閩貨 展品早售罄 (圖)
榮成打造國家級海產食安區 (圖)
深耕5年 海芝寶海藻領全球 (圖)
立體養殖 高效又環保 (圖)
話你知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