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若琳壓陣 江蘇跳水拔頭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8-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江蘇跳水隊獲全運女團冠軍。新華社

 奧運冠軍雲集的十二運跳水比賽23日在遼寧省體育訓練中心游泳館揭幕,由四塊奧運金牌得主陳若琳壓陣的江蘇隊拔得頭籌,獲得女子團體金牌。東道主遼寧隊和解放軍隊分獲亞軍和第三名。

 跳水是十二運開幕前進行的最後一項比賽,持續到開幕式後一天的跳水比賽將產生12塊金牌,這比奧運會時多出四枚金牌,原因就是為了鼓勵各省市積極開展這個中國強項。

 當日進行的女子團體比賽就是多出的四個項目中的一個,共有13支代表隊參加了比賽。團體比賽包括3米跳板、10米跳台、雙人3米跳板、雙人10米跳台四個項目的比賽,比的是各代表隊的綜合實力。

 規則規定,每個項目各代表隊最多可報2名(對)運動員參賽,每名運動員最多只能參加2個項目的比賽,最終以各代表隊四個項目的八個成績之和決定名次。

 整體實力高出一籌的江蘇隊不僅奧運冠軍陳若琳發揮穩定,其他選手也有驚豔表現,最終她們以2335.58分的總成績獲得金牌,這比第二名遼寧隊多了近84分。 ■新華社

相關新聞
林書豪京城秀中文 (圖)
NBA冠軍成員領銜中國行 (圖)
中國女排新老結合 今征札幌 (圖)
中國女排大獎賽總決賽名單
亞青會閉幕 中國46金居榜首 (圖)
亞青會獎牌榜 (圖)
納比 艾歷臣 今羊城鬥法 (圖)
陳若琳壓陣 江蘇跳水拔頭籌 (圖)
代表國家打球 名頭太大 李娜:我不是聖人 (圖)
聯合國定4.6為「體育日」 (圖)
基爾服類固醇或被禁賽兩年 (圖)
「小鳥」布特 最具籃球智慧 (圖)
網上消息:基維杜娃衛冕差一步
網上消息:蒙菲斯與梅沙爭冠軍
網上消息:「細威」拒對戰梅利 (圖)
鍾伯光專欄:大球場重鋪草地 需要配合長遠發展計劃 (圖)
體壇連線:傅家俊德國賽首圈出局
體壇連線:李宗偉被指應放棄排名
體壇連線:咸美頓奪比利時站桿位 (圖)
曼城強勢襲升班馬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