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現場直擊:外賓看好中國出境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9-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美國得州休斯敦市市議員岡薩雷斯期待與北京建更深層次合作關係。記者高麗丹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田一涵、高麗丹 北京報道)來自瑞士的中旅途易旅遊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馬賽爾.施耐德接受本報記者採訪時表示,受人民幣升值影響,外國人來中國旅遊會耗費較多金錢,這令很多外籍人士望而卻步,但他同時也指出,中國人到外國旅遊的意願較強,消費能力也較大。

 施耐德稱,近年來,中國國民經濟不斷發展,人民生活逐漸富裕,出國旅遊不再成為難事。在北京生活了八年的他,平時也會帶家人遊覽京城名勝,「我最喜歡去的地方是長城,那裡不僅遠離喧囂,而且雄偉異常。」

 美國得州休斯敦市市議員岡薩雷斯(Ed Gonzalez)告訴記者,此次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北京香山旅遊峰會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讓世界各國的優勢旅遊資源匯集到一起,將能更好帶動國內遊的發展。此外,他提到,北京和休斯敦市近期開通直航,可建立更深層次的合作關係。

 馬來西亞檳州行政議員羅玉強對汪洋副總理提到的帶薪休假表示讚賞,他稱,在世界上其他國家都沒有這樣好的待遇。他指出,檳州入境旅遊接待人數排名上,中國遊客總人數排到了第三位,希望以後能有更多的中國遊客到檳州旅遊。

相關新聞
習近平今首次亮相上合峰會 (圖)
習近平盼中吉烏鐵路早貫通 (圖)
楊潔篪美刊撰文 談中國外交新思想
安倍召軍官訓話 矛頭暗指中國 (圖)
范長龍:加速海上鬥爭準備 (圖)
台歸陸生搵工難 (圖)
三飛海峽 謀得一職
先搭網店框架 畢業全情投入 (圖)
本科生急覓實習機會 (圖)
中紀委:鼓勵實名舉報 依紀依法保護 (圖)
專家解讀:實名舉報須制度保障
穗「房叔」受賄囚11年半 (圖)
津燃金建平嚴重違紀受查 (圖)
新疆「6.26」暴力案一審宣判 (圖)
深兩童路邊撿水瓶 喝後一死一傷
貴陽市民買羊肉串被刺傷 (圖)
專家:台山核電站安全有保障 (圖)
依據各國標準採適應性修改
核安全監管與國際接軌
深未來3年逾2千億投基建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