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藏傳骰卦—生肖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9-15]     我要評論

文︰鑌治

鼠 生財之卦象,寓意投資有道、生意有進帳以及適宜投資小生意。

牛 辛苦磨練之卦象,多做事少說話,默默耕耘自然會得到應得的回報。

虎 本周命犯口舌小人之象,來說是非者便是是非人,記得隨遇而安閒事莫理就是。

兔 此乃身犯水淹之象,留意一切的水上活動及遊戲,皆不利於己,不宜參與。

龍 看似前無去路,實事柳暗花明又一h,不用擔心天佑有心人的。

蛇 滿腦子大計,但都要配合實際的行動,若然只作空想,一切皆徒然。

馬 空有一身好本領,但遲遲未能發揮出來,雖說是千里馬,但總需遇著伯樂才能發揮作用的。

羊 禍從口出,病從口入,此乃至理名言,要說他人不是前,請先檢討一下自己先哩!

猴 遇有男貴人,工作上多有表現,亦得以賞識,努力是不會埋沒的。

雞 小心家中小朋友的健康,因為求得之卦象不利家中小孩,多留意飲食不潔之食物,容易腸胃不適。

狗 財來財去之卦象,本周做了大豪客,不善理財,若要聚財看似不易呢。

豬 多勞多得,忙碌的一周,但辛苦過後看到成果時,頓覺一切辛苦也是值得的!

相關新聞
類風濕性關節炎的中醫藥護理(上) (圖)
靚湯館:健脾養胃湯 (圖)
醫訊:病態肥胖 應考慮手術治療
醫訊:拚白露轉骨 睡眠營養也重要
品嚐濟南泉水宴 色香味美 齒頰留香 (圖)
食得滋味:啤酒入饌味蕾大快朵頤 (圖)
話說風水:乾卦
藏傳骰卦—生肖
塔羅星座
百搭秋飾 Mix & Match戴出潮流品味 (圖)
同期加映︰翩衣華羽秋冬時裝盛宴 (圖)
中秋巡禮:健康可愛月餅 (圖)
中秋巡禮:MegaBox秋日手作坊 (圖)
著數Guide:apm 聾貓中秋國慶遊世界 (圖)
印花:apm 中秋送禮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