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塔羅星座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9-15]     我要評論

文︰BENNY WONG

白羊座 21/3-19/4 抽到吊人牌,這周心裡總不是味兒,恐怕將要有不如意事發生。

金牛座 20/4-20/5 財運高掛因為抽到了代表財富的女皇牌,還要是女貴人來的呢!

雙子座 21/5-21/6  這周會遇上好久不見的老朋友一齊聚首,魔術師牌的出現會為你帶來強勁的人緣運。

巨蟹座 22/6-22/7 這星期會為工作上的事宜而忙上一整天,戰車牌的出現並不簡單呢!

獅子座 23/7-22/8 這周有點奔波勞碌的感覺,因為出現了命運之輪的牌,令你們有事事未滿意的情緒。

處女座 23/8-22/9 力量牌的出現往往是要說給你知努力是必須的,但同時都要有耐性呢。

天秤座 23/9-22/10  這星期將有機會遇上生命中的貴人,他絕對能帶給你重大的轉捩點。

天蠍座 23/10-21/11  留意工作上的人事變動,小人往往在這時候令到你措手不及,因為魔鬼牌的出現。

人馬座 22/11-21/12  喜歡刺激的你們,這星期絕對合適你們了,因為塔牌的出現來得真激烈。

山羊座 22/12-20/1 愛情路上滿希望,節制牌的出現更加令到你們更守望相助、更愛惜對方。

水瓶座 21/1-19/2 做任何事情滿有希望是對的,但都要有好好的行動力,不要像星星牌般只想而不作。

雙魚座 20/2-20/3 很開心這周出現了太陽牌,因為它會帶給你們無限的溫暖及希望。

相關新聞
類風濕性關節炎的中醫藥護理(上) (圖)
靚湯館:健脾養胃湯 (圖)
醫訊:病態肥胖 應考慮手術治療
醫訊:拚白露轉骨 睡眠營養也重要
品嚐濟南泉水宴 色香味美 齒頰留香 (圖)
食得滋味:啤酒入饌味蕾大快朵頤 (圖)
話說風水:乾卦
藏傳骰卦—生肖
塔羅星座
百搭秋飾 Mix & Match戴出潮流品味 (圖)
同期加映︰翩衣華羽秋冬時裝盛宴 (圖)
中秋巡禮:健康可愛月餅 (圖)
中秋巡禮:MegaBox秋日手作坊 (圖)
著數Guide:apm 聾貓中秋國慶遊世界 (圖)
印花:apm 中秋送禮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