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9場個唱颱風下「型爆」收官 Eason趕到 周杰倫讚夠義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9-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奕迅上台跟周董合唱《歲月如歌》。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颱風「天兔」強勢襲港,昨日不少活動相告取消,台灣天王周杰倫(周董)的壓軸一場演唱會也得由晚上改於下午開騷,避與颱風正面交鋒,終趕及在八號風球懸掛前順利完成演出,可說鬆一口氣。陳奕迅(Eason)在颱風影響下,依然有情有意現身紅館擔任表演嘉賓,更公然大摸周董八螂’晼A令台下粉絲羨慕不已。

 合共九場的「周杰倫魔天倫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昨日在三號風球下畫上句號,由於受颱風影響提早在下午二時十五分開騷,主辦單位亦安排退票服務,但只有幾張退票,即時已有其他歌迷購買,全場接近爆滿,到來捧場除有周媽媽,冒風雨來支持的圈中人有周董契爺黃秋生、李嘉欣、吳雨霏、羅力威、陳奕迅則於中場到達。

秋生拒絕上台表演

 周董甫出場便問大家:「今天有颱風,你們怕不怕,我很怕,最怕是開不成,又擔心大家的安全,所以我們比颱風還來得快」然而粉絲的熱情絲毫沒減,周董便讚大家在下午睇騷更精神,應該尖叫聲更大。其後周董發現台下的黃秋生,原欲邀他上台,惜遭秋生拒絕,之後見到Eason便笑問對方:「為何偷偷躲在我媽媽旁邊?接下這首歌是為你準備,如果沒有你來唱,便不夠意思。」觀眾即時起哄,但見Eason不為所動,周董再發力叫媽媽獻吻,最後Eason和周媽媽擁抱後,便上台跟周董合唱《歲月如歌》,Eason笑說:「你的廣東話好了不少,不如搬來香港住。」周董指香港樓價太貴,豈料熱情的Eason表示:「我家有房,你住我囡囡隔離(房),仲有很大的車房。」Eason又讚賞周董特地致電問他如何演繹《歲》這首歌,很有誠意。接著二人合唱《淘汰》時,Eason多番摸周董腹肌,笑說:「我不會問,直接摷,我為了你今天露手臂,露埋額頭,沒有線可露,只有好多皺紋,比你多。」完場後,歌迷仍不肯離場,周董安哥多二首歌至下午4時50分正式完場,又叮囑歌迷回家時要小心,繼而便跳落舞台大窿,「型爆」收場。

 周董在後台接受訪問,他坦言首次在下午開演唱會,原本當晚的表演嘉賓是Eason,也一度擔心對方趕不及出席,最後Eason都暫時排開工作到來,所以很感激Eason有義氣。說到他結尾時high爆跳下舞台的大窿?「心情很high就要型,大家看不到下面其實很糗,趴在地下。」說到因颱風關係,他不能趕回台照顧緋聞女友昆凌,他即拉開話題,再問到昆凌扭傷腳,他甜絲絲表示不知道。

B哥扮呷志偉醋

 另外,周董在前晚第八場個唱上已對「天兔」的威脅有所憂慮,他在台上多次高呼希望颱風不要來,又笑言:「大家要high到嚇走颱風,不僅可以有《晴天》,還有更勵害的《龍捲風》。」這晚捧場客有莊思敏、黃柏高、任達華一家三口,華仔的現身更引來觀眾的喝采聲,周董又邀得鍾鎮濤擔任表演嘉賓,周董在介紹結他手時,B哥刻意背著觀眾為大家帶來驚喜,二人默契十足,一人彈鋼琴,一人彈吉他,合唱英文歌《IF》和《菊花台》。周總和B哥曾在電影《頭文字D》和《天台》合作過,周董大讚B哥很好人,但B哥則抗議說:「上次看你演唱會是邀請曾志偉合唱,曾志偉沒有來吧?為甚麼找他不找我呢?」周董連忙解釋:「因為他比較有趣一點。」

相關新聞
9場個唱颱風下「型爆」收官 Eason趕到 周杰倫讚夠義氣 (圖)
梁漢文找太太客串MV (圖)
譚詠麟讚兒子音樂天分高 (圖)
周艭酉P颱風特別有緣 (圖)
苟芸慧自認好奇心很重 (圖)
徐淑敏找高海寧示範淋巴瘦身 (圖)
周秀娜揀男友重品格 (圖)
搵夠錢 拍戲只為興趣 張兆輝把子女放首位 (圖)
颱風助推高劇集收視 鍾嘉欣出埠工作小心 (圖)
經理人稱曭菪憐牲L贍養費 霆鋒表明合理地照顧三母子 (圖)
周子揚挑戰鄭俊弘 (圖)
章子怡黃曉明忙「集郵」 (圖)
解除婚約後首公開露面 Miley Cyrus台上灑淚 (圖)
曉治積曼首映騷唱功 (圖)
眼睛傷勢加重 文根英被迫停工
《RM》4主持扮韓版F4登場 池石鎮獻唱鄧麗君名曲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