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樓市八卦陣:香港仔地運簡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0-04]     我要評論

風水命理顧問開運師 區仲德

 田灣位於香港島南區西南部的香港仔,香港仔中心以西,雞籠灣(華富h)以東一帶。田灣是一處谷地,部分地方後來發展為工業區,現存仍然有新英工業中心和大生工業大廈等。香港仔早年是傳統漁港,經過多年發展蛻變成住宅區及旅遊勝地,海旁一帶高樓如港麗豪園及南灣御園拔地而起,保留濃厚的漁港情懷。

 港麗豪園由兩幢住宅大廈組成,提供235個單位,單位享避風塘美景。因部分背山面海,有利外洋投資發展,亦利從商發展人士居住。同區的南灣御園提供180伙,戶戶有露台,可欣賞對開避風塘美景。物業座數為1座,提供2房至3房,2009年入伙。景觀面向東南有海洋公園景、面向正南有威尼斯式漁港海景、面向西南有迪士尼煙花海景。

南灣御園可賺陰財

 南灣御園是向海發展,屬香港仔區的最新住宅。該物業為單幢物業,戶戶向南,外望海景,其中A室及E室設有對流窗,形成南北對流,光猛通爽。而C單位景觀最優美,全海景,大利遠洋求財及投資人士,但因水流不深,必須布以奇門聚財寶箱,財程方可凝聚。南灣御園共有5個頂層戶,兩個單位連天台。值得留意的是,南灣御園背靠香港仔華人永遠墳場,個別單位(如A室的工作平台、B室的客廳)可以望到甚為「開揚」的墳景。可賺取陰財,大利從事偏門行業如經紀及保險人士住居。不過要留意健康易出問題,最好在睡床邊放一化病葫蘆。

 至於整個香港仔的山脈是金馬崙山及加列山打下來的,其中以金馬崙山來的氣脈較多,西邊一帶地方的龍氣,乃從加列山打來,轉往薄扶林及香港仔一帶。自金馬崙山落氣以後,分出好幾支山脈,踴躍奔馳,起伏低昂,有活龍奔海之象,山巒端莊,因為山脈很長,到了半山腰,數山聚會,這便是香港仔水塘,塘底有泉水湧出,碧綠如鏡,再轉往田灣區落脈。

香港仔中心重命格

 香港仔中心是港島南區大型屋苑,共有20座,地臨海濱,面向香港仔大道及成都道,靜中帶旺,以地運計,位於香港南部,八運期間未能得到優勢。不過看地運為輔助性質。以本身命格適合為宜,如果命格不合,則可能會導致人事不和,是非連連。該宅屋主命格若能配合,九運開始,亦能發富發貴。

相關新聞
港樓價見頂 明年或跌兩成 (圖)
花絮:陶冬拒絕跟「瘋」又賣樓 (圖)
成交萎縮 近千代理轉行 (圖)
運房局:難訂3年後撤招硬指標
閒逛灣仔 做一天文藝青年 (圖)
灣仔配套成熟租賣旺
樓市八卦陣:香港仔地運簡介
按揭熱線:買相連單位要付DSD?
海鑽推50伙 獲80意向登記 (圖)
9月樓宇登記金額挫2成 (圖)
將軍澳數據中心今截標
太古城兩房則王跌破700萬
力寶呎租39元創年內新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