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秋色儷影 絢爛庭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0-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今個秋冬,來到以秋天的繁花庭園及來自美國紐約著名剪紙藝術大師Julie Wilkinson的紙雕藝術靈感為主題的又一城,模特兒穿上多個時裝品牌走在天橋上,繁花似錦。今次,筆者特地走到這個庭園,看了一場又一場的時裝匯演,各種潮流元素集結於這個瑰麗庭園之中,讓你掌握更新的時裝資訊,成為秋冬潮流的領航者。文、攝(部分)︰吳綺雯

 在今次的時裝匯演中,模特兒穿上了多個時裝品牌的服裝,如7 For All Mankind、Alexandra Zouari Paris、ANTEPRIMA WIREBAG、A|X Armani Exchange、ART* Madrid、ck Calvin Klein、DKNY、EVITA PERONI、Folli Follie、FURLA、GUESS、iBLUES、KOOKAI、Lancel、Marc by Marc Jacobs、Marella、Marks & Spencer、MAX & Co.、PANDORA、PENNYBLACK、Vivienne Tam及WEEKEND by MaxMara,一看之下,多個品牌皆以繽紛色彩為特色。

 至於英國百年品牌Marks & Spencer (M&S) 在新任造型總監Belinda Earl率領下, 2013秋冬女裝系列盡展自信女人味,系列以討人喜歡的剪裁崇尚女性的嫵媚形態,加入了強烈的潮流元素,從優雅復古風格到利落剪裁的中性設計,為這個冬天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男裝則將經典元素重新演繹,款式瀟灑利落;配合強烈的對比色彩,盡顯一種低調修飾美。

汪圓圓︰喜歡設計色彩 配搭

 即將嫁為人妻的汪圓圓在時裝匯演時表示︰「M&S今季的設計和顏色配搭我覺得很出色。他們Kookai亦非常貼心,知道我將要結婚,特別為我準備了Dark Drama系列的紅色裙子。紅色代表喜事,很適合我現在的心情呢!」圓圓今次還特別留意男士系列:「除了為自己添置秋冬新裝外,以後亦要開始留意男裝了。M&S今季的男裝低調又不失瀟灑,formal和smart casual的剪裁也很好。我已經為我未來老公挑選了不少新貨。經常要出席宴會飯局的他,British Gentlemen西裝便最適合不過了。」與姊姊汪詩詩感情甚好的她當然不忘為姊姊揀選合適的服裝。她續說:「姊姊一向充滿時尚感,我今次特別為她挑選了富型格路線的London Calling系列,她絕對可以carry得好,希望她喜歡!」

Mandy Lieu︰高貴優雅形象搭配

 名模Mandy Lieu一向掌握第一手潮流資訊。除了時尚之外,她亦非常注重衣服的品質,故她特別欣賞Marks & Spencer的產品。「我很喜歡M&S的服飾,舒適優質但絕不失時尚,尤其今季2013的秋冬女裝系列非常多元化:有乾淨簡潔、散發現代優雅風格的Modern Elegance;帶點懷舊剪裁、充滿女性美態的Femme Fatale;突顯英倫反叛精神的London Calling、大膽奢華的Wild Opulence,以及高貴的Dark Drama。每一個系列都各有特色,令我愛不釋手!」她續說:「除了女裝系列,大家亦不要錯過M&S的性感內衣系列,要知道一套好的內衣能達到時尚塑形及纖體的效果,而我對他們的內衣一向都非常滿意。」Mandy今天便演繹了如何穿著Modern Elegance和Dark Drama,跟她高貴優雅的形象非常搭配。

相關新聞
中醫治療腦退化症 (圖)
簡易精神狀況檢查法 (MMSE)
靚湯館:秋季滋補潤燥 5款美味湯補水 (圖)
秋色儷影 絢爛庭園 (圖)
健康解碼:高端視光檢驗儀器 及早評估眼晴健康 (圖)
著數Guide:The ONE全港首個埃及迷城 (圖)
陽澄湖大閘蟹 打正品牌 重建信心 (圖)
「湖八鮮宴」蟹味無窮 (圖)
大閘蟹故鄉陽澄湖蓮花島 (圖)
健康品蟹小貼士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