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著數Guide:The ONE全港首個埃及迷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0-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文:雨文

 古埃及金字塔向來給人神秘莫測、奇幻迷離的感覺,實屬不可錯過的奇觀,今個萬聖節,由即日起至10月31日,The ONE打造全港首個「埃及迷城」,大家可近距離接觸4米高古埃及法老王及一眾陵墓守護者,更可探索迷城挑戰多個神秘密室及古墓,發揮智慧攜手逃離埃及傳說之魔咒。商場內,坐鎮迷城中央、身高4米之巨型立體法老王石像,其左手刻有法蒂瑪之手(Hamsa)圖案,圖案中之眼睛更會透射耀眼的光芒,為大家護身除咒,不過探險時當心被壓倒於法老王之腳下,成為闖墓亡魂。而刻上古代特色圖騰及雕刻之古墓當然少不了其守護者阿努比斯(胡狼頭神)及千年木乃伊,身高2米之守護者將手持武器現身迷城對闖墓人作出追補!另一邊廂,1:1高之木乃伊亦將從陵墓中湧出來活捉途人,成千上萬的毒蠍子更會洶湧而出,想闖墓的你緊記打醒十二分精神!現在,只需於商場即日消費滿指定金額或於L7拍下指定「迷城滿FUN蹤影」相片,即可換領「埃及迷城」雙人入場證乙張,齊齊過關踏上探險旅程!

The ONE萬聖節送禮

 The ONE特別為本報讀者送出萬聖節禮品,禮品為「埃及迷城」雙人入場證乙張,名額共30位。如有興趣的讀者,請剪下此文匯報印花,貼於封面背面,連同HK$1.7回郵信封郵寄至香港仔田灣海旁道7號興偉中心3樓副刊時尚版收,封面請註明「The ONE萬聖節送禮」,截止日期︰10月20日,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相關新聞
中醫治療腦退化症 (圖)
簡易精神狀況檢查法 (MMSE)
靚湯館:秋季滋補潤燥 5款美味湯補水 (圖)
秋色儷影 絢爛庭園 (圖)
健康解碼:高端視光檢驗儀器 及早評估眼晴健康 (圖)
著數Guide:The ONE全港首個埃及迷城 (圖)
陽澄湖大閘蟹 打正品牌 重建信心 (圖)
「湖八鮮宴」蟹味無窮 (圖)
大閘蟹故鄉陽澄湖蓮花島 (圖)
健康品蟹小貼士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