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綠營下月公布「七合一」提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0-22]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通社報道,因應台灣選舉史上規模最大的2014年「七合一」地方公職人員選舉,民進黨展開提前部署。民進黨組織部主任鄭運鵬昨日表示,爭取連任的高雄市陳菊、台南市長賴清德、宜蘭縣長林聰賢、嘉義縣長張花冠,在連任優先的原則下,可望在11月底前召開中執會討論後確定提名。

 鄭運鵬表示,雲林與屏東兩個縣市將在10月底前完成民調,由民調高的人出線,如果來得及,可能趕在11月底前拍板定案,總計第一波提名共有6個縣市。

 民進黨目前執政的雲林縣及屏東縣選情激烈,雲林縣長人選三雄鏖戰,「立委」李應元、劉建國及前代理縣長李進勇爭相不下,以民調決勝負。屏東縣則由「立委」潘孟安與蘇震清拚民調。

 輿論指出,島內藍北綠南的格局仍在,預期在台灣北部仍是藍營天下,綠營則仍可盤踞南部,台中將是明年藍綠的最後對決戰場。

相關新聞
花蓮太魯閣 陸客最想去 (圖)
最想去的台灣景點(台北故宮、阿里山、日月潭除外)
七成台胞支持「張王會」定期 (圖)
綠營下月公布「七合一」提名
蔣家金門行宮首曝光 (圖)
馬9遭「鞋攻」 台媒批標奇立異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