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政爭後首黨慶 馬英九做公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1-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馬英九(前右2)在台北參加國民黨建黨119周年黨慶公益活動。 中央社

 昨天(24日)是中國國民黨119周年黨慶,也是馬(馬英九)王(王金平)政爭之後首場黨慶,馬英九上午出席由台北市黨部舉辦的「向生命鬥士致敬─永不低頭的精彩人生」公益活動。馬英九表示,政府近年來大幅增加社會福利經費,致力照顧身心障礙者。

 國民黨24日慶祝119周年黨慶,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一早就率國民黨副主席及中央委員會前往中山紀念館,向孫中山銅像獻花致敬。接著出席由台北市黨部舉辦的「向生命鬥士致敬─永不低頭的精彩人生」公益活動,活動邀請中華民國脊髓損傷者聯合會會員參與,病友吳樹人、鋼鐵人醫生許超彥及國民黨「立委」楊玉欣也在會中分享不向命運低頭的生命歷程。

 馬英九表示,國民黨身為執政黨,必須繼續為身心障礙者解決問題、發揮同理心,讓身心障礙者的生活環境能夠越來越好。

相關新聞
陳德銘明抵台考察「六海一空」 (圖)
部分海協會經貿交流團團員一覽表
台陰盛陽衰 家庭主「夫」破3萬 (圖)
政爭後首黨慶 馬英九做公益 (圖)
兩岸春節加班機明日廈門談
陸客遊台帶動9月入出境2800萬人次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