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台集團暴力討債 施「滿清酷刑」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2-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綜合報道,一名自稱「天道盟太陽會」成員的姓邱男子,涉嫌糾眾持加長形鐵鎚、棍棒及改造手槍暴力討債。他夥同10名男子籌組暴力討債集團,犯案手段兇殘如同施「滿清酷刑」,甚至強行將白花油灌入被害人的眼睛、耳朵內,再用滾燙熱水澆淋及棍棒毆打,儘管欠債者苦苦哀求,姓邱男子仍不為所動,警方經一年時間偵查,於11月29日將嫌犯一網打盡。

 根據警方調查,37歲姓邱主嫌有竊盜及賭博前科,與10名共犯籌組暴力討債集團,對外自稱「天道盟太陽會」成員,除了擁槍自重外,更模仿電影《滿清十大酷刑》準備加長形鐵鎚、鐵棍、高爾夫球桿等刑具。

叫囂不還錢就砸店

 今年5月,邱嫌為了尋找債務人,率領同夥前往板橋區強押債務人的陳姓友人逼問下落,當著陳男妻子面前,以白花油強灌他的眼睛、耳朵,還用滾燙熱水往陳男頭部澆淋,不時持棍棒毆打,足足「拷打」超過4小時,讓陳男痛不欲生。

 及至今年9月間,邱嫌與同夥闖入新莊區一間烤肉店討債,邱嫌大聲叫囂說:「不還錢,就不讓你們做生意!只要開門就叫人砸店。」態度囂張,隨後將烤肉爐踢翻,砸毀店內物品及機車後揚長而去。

 警方發現,集團成員看到媒體報導警方徹查黑幫的新聞,還會在臉書上以三字經大罵「×你娘老×八,媒體只會亂報,狗兒子(警察)只會他媽的裝一塊!」警方跟蹤監察一年餘,11月29日持拘票及搜索票兵分多路,將姓邱嫌犯及10名共犯逮捕。

一網打盡11嫌犯

 警方起出改造90手槍、子彈、鐵棍、加長形鐵鎚、高爾夫球桿及安非他命毒品等證物。據警方初步調查,被害人多達數十名,有受害者因不能還錢擔心生命受威脅,辭去工作南北躲藏逃避「追殺」,得知警方瓦解該集團才鬆了一口氣。

 警方訊後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恐嚇、毒品等罪嫌將11名嫌犯移送地檢署偵辦,並提報為治平對象檢肅。

相關新聞
台集團暴力討債 施「滿清酷刑」 (圖)
兩岸合編《子海珍本編》促文化交流 (圖)
陳德銘訪台中港 盼海運合作 (圖)
台欲重建食品信譽 嚴查重罰保食安 (圖)
王金平兄出殯 連戰弔唁 (圖)
新竹空軍基地爆性騷擾醜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